2007-02-26 17:08:07Boy Style

遊戲-2次被點名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目前無 (是真的)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娘親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張娜拉的Sweet Dream (聽過都說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沒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叫他起床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朋友及親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愛自己家鄉的同好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去車站腳踏車沒鎖起來 被偷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灣省台南縣新營市 現在住高雄縣岡山鎮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隨便啦 各有好處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2056次停過岡山站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 (迪士尼)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 = 不要太另類的 可穿就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對台鐵岡山站的支持與愛護

   缺點:喜歡啥就買買買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還不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同歸於盡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岡山站 好友 金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挖 ㄚˇ 災! 應該還不錯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我是雙魚耶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捲土重來 東山再起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走遍大江南北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 滿有趣ㄉ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 玩過狗屎… =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 國二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都沒有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 雙親和朋友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 互挺對方 一見面就有話題劈哩啪拉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打他一頓 用硫酸潑他嘴巴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各有好處!不過有人比較不孤單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 還好 某些方面的成熟度不一樣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 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 我不知道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沒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狗狗 (土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 不一定 如果有個瘋子突然對你怎樣 那就很&*(%^&$$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蔡依林 王心凌 日本的女歌手Melody 王力宏 2moro 范瑋琪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 不會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為什ㄇ?

答: 要就一起活著 不要就算了…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 有時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 音樂 列車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 跑步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 如果沒辦法救 那就謝謝再聯絡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 到時後再說吧!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要永遠當好好好朋友喔!一起出草會很好玩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好好玩噢 有些題目很三八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那就Bye Bye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不會 看他意見 我很保守的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搭了很’’特殊’’且不長搭的列車 有些是免費耶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 把音樂開最大聲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答: 此項為秘密

*あかね 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噁爛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 我不喜歡政治 我不知道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 肯德雞的雞米花 超讚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 好玩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 喜歡 不過不喜歡逛服飾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 火車週邊物品 CD 新幹線週邊物品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趕走牠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 18~40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原因!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 默默喜歡,不要給她太多困擾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 eyes to eyes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 搭火車環遊台灣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 阿災!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 真的要選的話就狗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答: 嬰兒 要有記憶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 除非你淚線斷掉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沒量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 不曉得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 不知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答: 不都一樣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答: 恁母卡好 (看到那個王八蛋時)

*陳品:你現在在哪?

答: 台灣省高雄縣岡山鎮後協里大勇街8號5F-1--------不怕你來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答: 好友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答: 看看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答: 我要點我喜歡的 不一定要很貴的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答: 不行喔!這遊戲,一定要點名,要不然就失去意義了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答: 冷氣團南下 (常聽到的)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答: 有問題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答: 結束啥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答: 什麼跟什麼?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答: 日本的很好吃噢

*阿伸問:加辣嗎?

答: 不要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答: 看個人體質 哈哈 我都吃不胖咧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答:我哪知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答: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答: 傻眼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答: 阿災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答: 玩遍台灣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為什ㄇ?

答: 過世 天人永隔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答: 很多

*柚子問:愛你的人比較多還是你愛的人比較多?

答: 愛我的人

*ying 問: 現在最想說的話?

答:無言

*呆戴問: 為什麼人會有記憶?還會有情感?

答: 這是大腦功能

*廖韶問:你很閒嘛?

答: 超忙 出草的通告排滿了

*楊妍妍問:為什麼數學那麼難?

答: 後~ 真的很難 數字一堆 都要靠作弊

*孟孟問:為什麼世界這麼殘酷?

答: 弱肉強食

*無理頭問:你恨過你愛過的人嗎??

答: 沒有

*阿啾問:你最想在甚麼樣的情況下被告白?

答: 不知

*Due Due問:不小心傷害一ㄍ人ㄉ時候...該怎ㄇ辦?

答: 不知道

*猴鳥鳥問:爸爸不讓你看CSI跟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時候怎麼辦?

答: 哈哈 那個超難看 我也不會看

*我想吃午餐問:為什麼我每次想吃鯛魚燒它都沒開?

答: 對啊 我餓死了

*愛吃鬼問:最愛看什麼卡通?

答: 航海王 湯姆貓與傑利鼠 哆啦A夢 蠟筆小新

*大兔問:最愛的漫畫?

答: 同上 

* 緋問:請選出一首最適合你現在心境或這份問卷的歌曲(或音樂)

答: Melody 的 Lovin’ U 

* 元元問:認為同時愛上兩個人or被兩個人同時愛上 是種錯誤嗎?

答: 不是

* FYFY問:你今天收到多少紅包ㄋ??拿ㄍ十分之一給我花花ㄅ.....XD....

答:你去吃屎吧!

* POOH問:誰發明這累死人ㄉ遊戲ㄚ?

答: 就是說啊!誰發明的?

* Mickey問:如果你愛上朋友ㄉ男人你會怎樣?

答: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

* 小樺樺問:為什麼我不能看到已去世的哥哥?

答: 不在了咩

* 25次莒光車長問:假設有人暗中不實毀謗你,你會怎麼樣?

答: 打他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