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27:47☺蓉〞

ܤ°我瘋了






我瘋了 ...
連續一個禮拜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




每天瘋狂的玩 ,,
天沒亮就不回家 ...
回家後洗個澡也該睡了
睜開眼也已經是下午或傍晚了
很好 ! 洗個澡 ,, 電話來了又出門 ...




每天都是這樣
距離過年的時間剩幾天而已
哀 ...
今年的過年 ,, 甘苦啊 ~~~~




每年的過年都是在台北 = ="
因為我沒有鄉下 ˊˋ
我一點都不期待過年 ...
因為過年台北就像個空城
走到哪都是人煙稀少 ...
剩我一個人在台北無聊 !!




親愛的朋友們 "
記得回鄉下時別去太久 ...
別丟我一個人在台北無聊 ...
我可是會很孤單的 >"<





.
.




快兩天沒睡了 ,,
我快爆肝了我
現在這一睡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來
可能睡到晚上去了




今天老木發飆了 ..
禁足我一天晚上不能出門
噢噢噢 ~~~~
今天休戰一天拔 !
我要好好的睡一覺
明天繼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