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2:41:12Jocinda

朋友家

今天颱風剛剛來襲
看完電影吃完火鍋後
去他朋友家拿行李準備回新竹
整理行李整理到一半
他突然開始親我
然後往胸部摸過去
摸得我很難過
他問說:「可不可以做最後一次?」
我說:「在這裡嗎?不好吧!」
後來他要我幫他就好
我說那倒不如愛愛好了
他覺得有點不妥
就坐在床上要我幫他
我一邊幫他舔,他一邊捧著我的胸部
搓揉我的乳頭
摸著摸著讓我愈來愈想要了
但又不敢直接開口

他的那話兒被我舔得愈來愈漲
好像快要噴出水來
他央求我和他愛愛
像個任性的孩子
我欲拒還迎的說:好吧!
然後就躺著迎戰了

進來的時候有點痛
後來就好點了
一直不敢叫出聲音
就一直忍著
忍著著忍眼淚一直流出來
是舒服才會流眼淚嗎?
我說:我要跟你媽媽講,你都欺負我
因為感覺真的很像他在欺負人
我覺得愛愛的時候
會讓我感到幸福
我能夠感受到他有多麼愛我
而我也盡力的表現出我有多麼愛他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肉慾
但其實這也是人性本能
就像接吻、抱抱一樣
都可以用來表示「愛」
在體會這層感覺之後
不會那麼排斥性愛了

過了一段時間他射了
我們一起高潮
每次都不想讓他離開身體
因為他有頻率的收縮
讓我感覺到我們緊密的結合
但怕軟了之後精子會溢出
只好快點抽離
之前有幾次射在裡面
真想永遠都不讓他出來呀!

完事後趕緊收收東西離開朋友家
差點還忘記把套套的袋子拿走
如果真的忘了那就糗大了!!
我們竟然會在朋友家做這些事
真是很crazy的一對情侶!

有緣人 2014-05-29 11:02:49

我也有過清晨在朋友家幹女朋友過,當時他們在隔壁房睡覺,不知是否有聽見,覺得很刺激,是一次很美好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