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1:47:14神經小妹♥

畢 業 考

要畢業囉~

 

在畢業之前 

畢業考當然是不可少的

我爸說

如果我考前五名

他就要買手機給我

 

 

 

但.................

 

 

我...............

 

竟然................

 

考........................

 

第 ..............8名!

 

啊................

 

失落.......

沒關西,下次再加加油就好了嘛

我很樂觀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月考加油!一定要拚前五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