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6:27:31在哪裡

到哪裡了阿

可能  不可能 完全就看你那顆心  (這是去丹提看書 聽到一個人說的)...

前天看 佐賀的超級阿嬤  續集..笑著活下去

看到後面 很感動!! 因為後面有一張阿嬤的照片

誰能想像這麼窮他在照片裡笑的那麼開心

他阿嬤也說出了好多激勵人的話

這句我最喜歡 :

就算有一個人討厭你 但你後面還有一億人阿

沒有人能做到讓每個人喜歡

沒有人能做到十全十美

有人討厭你 就會有人喜歡你

相反的

有人喜歡你 也會有人討厭你

但我還是會在乎阿= =

真正不在呼的人應該在這年紀沒幾個芭

還有一句話

自己要用什麼方法過生活 這就是你的人生!!!

 

看完 第二本 比第一本還要感動很多

會依照他阿嬤所說的話自己思考一些

 

 

旁觀者清  自己是旁觀者看別人 最容易清楚的看他是怎樣的人

                   是這樣沒錯!!!! 

不知如何在這段下結論= =...

哈哈 就這樣把這段結束拉拉拉XD


 還有 請別在明知故問了!! 真的很 "閒"   

 


最近自己走到哪也不知道= =

上數學課常打盹..像今天

第二節整個快塌了   一直盹   之後我睜開眼一瞬間

章魚...就突然看著我說: 小津津  這題為什麼不是...這個答案

完全還在糢糊的我...一直盯著考券看= =

無法思考  又加上肚子一陣一陣的痛

真不知哪裡衰了..最後第三節受不了

就去拿請假單  從中午睡到3點多  好爽

後來一樣繼續痛    去看醫生了阿

他說我是什麼    胃 急性發炎

而且他幫我量體溫   還我問是走路還是開車來= =

結果體溫是 37點多= =  好瞎!!!.....

說我亂吃東西 吃到細菌= =

好爛...但是現在還是會痛阿

要吃清淡 哀 每次家有買大餐 都我不能吃

肚子痛10次裡面有7次是這樣 挖襙..............

不過 還是慶幸我有生病了

因為有一年沒生病了芭= =

我怕我得什麼絕症 沒發覺...(有人一定說 你想太多)

 

 

 

 

這兩天我要拉我媽去買佐賀的超級阿嬤續集!!!!!!!!!!

反正他也答應要給我買了  哈哈 爽爽爽

用自己的方式 我的未來

我的決定...

 

上一篇:怎麼?

穎兒 2009-04-04 18:18:46

我怎麼記得你好幾次肚子痛都是這個原因
哈= =
加油 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