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6:56:33QQ

人!!

我沒有忘記以前的任何一個人˙˙˙真的˙˙˙
我部會忘記你們˙˙˙真的˙˙˙
你們是我最快樂的回憶˙˙˙真的˙˙˙
你們是我開始讀書以來˙˙帶給我最多歡樂的人˙˙˙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部會忘記你們˙˙˙

只是我˙˙˙很懶˙˙˙
這種個性˙˙˙真的很討厭˙˙˙
但是˙˙˙我沒辦法說些蛇麼˙˙˙
因為說在多都是藉口˙˙˙
犯了錯講在多的原因˙˙˙都會是一種藉口罷了˙˙˙

我是個不稱職的朋友˙˙˙
我是個失敗的朋友˙˙˙

我不是不連絡˙˙˙只是˙˙˙
我打了電話˙˙˙卻又不知要說蛇麼˙˙˙
會尷尬吧˙˙˙
聯絡了˙˙˙但˙˙˙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所以我用了這種逃避的方式˙˙˙˙
對不起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