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2:05:39

Crochet - 桌巾

還有人記得我的桌巾嗎?
一過來這裡,就以完成一張桌巾來打發閒暇時間

事隔兩個月,桌巾的進度毫無建碩
因為, 鉤三圈拆兩圈的效率, 我的桌巾, 還圍繞著中心圈前進不了.
勾桌巾, 非常難有大突破的一項工作.
這是截至 5/20日的成績
其實很想勾到這裡就好, 因為這個圖案,可以作一個抱枕了.
不過想到,還要鉤另一面才能做成一個抱枕...
那....
我還時乖乖的勾下去, 完成單項的桌巾就好了.
後來, 到了海印橋, 再那裡遇到一個店舖, 賣些雜貨生活飾品
看到蕾絲桌巾, 我好奇的隨手拿個桌巾來瞧瞧..
雖然線番極粗, 但是還是個不錯的作品.
我問多少錢?
答: RMB 200 一件
同事馬上鼓吹我買一件.
還說,看我織的那麼辛苦, 乾脆買一件比較快.
厚~~ 不懂手工藝人的心情, 人家要的就是自己做出來的成品嘛.
不過200元真的很便宜ㄝ, 這個大的桌巾..
想到家裡的那片鏡牆,遮塵用的那塊廉布也泛黃了.
買了!
覺得手工還ok的啦
p.s 不知道這個叫鼐還是叫鼎, 反正, 買了這個桌巾, 硬ㄠ老闆娘送這個東西
這個是做啥用的?
我看了看,很像小型煙灰缸
給老公用會不會太奢侈了點??

上一篇:海印橋~桌巾

下一篇:蕾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