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44:05愛已離開

老闆,我要買紅蘿蔔......


我們之間,有件很可愛的往事。
以前我去找妳,要走的時候很捨不得,知道我走以後,妳回到一個人的房間會哭,偷偷寫了很多小紙條,上面有可愛的圖案和提醒,貼得房間到處都是。
螢幕貼著:「不要一直看我否則書讀不完。」
籃球上面貼著:「我很高級要常常帶我玩。」
牙刷上面貼著:「吃完東西後要用我刷牙不然我會寂寞喔。」
曬衣架上面的衣服貼著:「我好想被Q收起來喔,不想被咪收。」
諸如此類…...
妳把這些貼在床邊,後來我躺在妳床上,老是用手指去撥那些紙條,弄彎又弄平。
後來我們看了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妳說以後我要寫多一點,像他們一樣貼滿整個房子。

兔子去藥局。
這禮拜,我看到聽到這個笑話,三次。
一隻兔子跑到藥局。
「老闆老闆,請問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兔子說。
「沒有,我們這邊是藥局,沒有賣紅蘿蔔。」
第二天,兔子又去了藥局。
「老闆老闆,請問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兔子說。
「就跟妳講沒有,我們這邊是藥局,不會賣紅蘿蔔。」老闆不耐煩了。
第三天。
「老闆老闆,請問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兔子說。
「藥局不會賣紅蘿蔔,明天妳再來我就把妳的耳朵剪掉。」老闆火大。
第四天。
「那個老闆……」兔子怯生生的說。
「又是妳!!」老闆很怒!
「你們有沒有賣剪刀?」兔子捂著耳朵說。
「?」怎麼今天問剪刀?老闆很疑惑:「沒有啊我們沒有賣剪刀。」
「那……」兔子樂了:「老闆老闆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超好笑的,無論聽了幾次還是覺得好好笑,怎麼會那麼無厘頭。
我們合演過無數次。
我負責那隻無厘頭的兔子,酷兒妳裝酷演老闆,講到剪我耳朵會結巴吃螺絲。

第一次是網友講起、第二次是在書裡看到,第三次是今天,同事講給我聽。
同事講的時候,我像是第一次聽,聽完捧腹大笑,我覺得很好笑啊,剛睡醒就聽這麼好笑的事情,然後去洗把臉,太想念的假動作。

妳是那個老闆,當我不斷不斷跟妳要說:「老闆老闆我要買可以讓愛情復活的紅蘿蔔。」
妳只好很無奈的說:「我們這邊沒有賣紅蘿蔔……沒有沒有沒有。」
(大概也是結結巴巴的這樣說吧……)

兔子被威脅要剪掉耳朵,沒辦法了只好不要紅蘿蔔。
兔子也開始練習說:「藥局不會賣紅蘿蔔,明天再吵著要就把妳的耳朵剪掉。」
剪掉喔,兩隻耳朵被剪掉一隻的話,戴眼鏡可是會很不方便的喔,村上春樹說。
兔子開始練習吃草,或者轉移目標去睡覺,吃很多草也睡了很多之後,因為吃太多草了反而在睡覺的時候作惡夢。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剪刀喔。」
兔子夢見藥局的老闆,笑嘻嘻的拿著剪刀,咖擦咖擦走近兔子。
「這一刀,要剪掉牆上的紙條、這一刀,要剪掉我們都愛的壽司店、這一刀,剪掉短頭髮明天開始留長頭髮、這一刀,剪掉左邊的耳洞、這一刀,…….再剪下去,我們當朋友吧……。」

P.S:兔子說,老闆我哭是因為久石讓太感人了,和妳沒有關係喔。

mickey 2006-08-25 00:51:36

hahahaha.....
there must be someone who likes this kind of you.
trust me.

Mi 2006-08-24 23:10:17

=.=|||
唉....又兇.....又伶牙俐齒......
任性又一點都不溫柔.....唉......
難怪會失戀.....唉......泣>”<~~~

mickey 2006-08-24 02:01:24

好說好說
遇到好手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