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9:11:03愛已離開

過往消失的魔法


情人節前一夜,我在PC這裡發了一篇心跌到粉碎的文章,午夜十二點。
然後PC就壞了。
一直到今天,又經過了十二天。
好像牆上的鐘從一轉到十二,週而復始。
那篇叫做「不哭不哭」的文章就這樣灰飛煙滅,也好,每個字眼都是痛,哪天妳想到上來看,說不定我們互相傷害的次數又多了一筆,不要這樣,該美好的,我們都有責任讓這後續都美好。

半年來很多眼淚和無奈,半年來少聽100首慢歌少笑200次,半年來我們互相試探找那個妳我都可以接受的平衡點,半年來不斷不斷調和,等待PH=7那天,溫柔而不軟弱、堅強而不固執、積極但不壓迫,回到全然中性溫和的關係。

我看著身邊的人,也在失戀也在熱戀,有些人靠著我的肩膀聽我安慰,有些人講著甜蜜眉飛色舞,有些纏鬥在仿似我們當年的三角戀拉扯痛苦不堪,這些那些,出發都是愛,滿滿的愛飽漲的愛。
好像是我們這樣,一段愛,弄不好就是傷害。
但似乎,我們都不樂見,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很快的,我要26歲,真正滿26歲。
前兩天忽然聽到廣播在播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妳妳不認識我,多少次我曾經寧願不要認識妳,但妳帶給我的,遠遠的大於我要求妳的那麼多,怎麼可以因為失去而否定妳的那些好?

這段感情,我總是比較會表達,妳默默的看著作著偶爾也哭著,西邊兔,不要再哭了喔,妳已經自由了,以後不是西邊兔了,可以像飛一樣,盡情的去飛,或者像海豚,愉快的戲水。
不要覺得怎麼我對妳這樣好,妳還這樣放棄我傷害我,不要回頭看過往的情人,不要覺得自己好任性傷害了一個又一個,愛情沒有對錯,真的受傷了,我們也想盡辦法讓那些緩衝到最低……,一次又一次用盡全力,很少破裂的情侶可以作到我們這樣呦。


西邊兔口試那天,東邊兔聽說森林大王要給努力的東邊兔和西邊兔一個獎品,獎勵她們倆。
於是森林大王就走到樹洞裡面去做法,給東邊兔的,是讓她喝到湖水暫時忘記和西邊兔相愛的一切,不再傷心哭泣,而給予西邊兔信心和勇氣去面對未來,還允許西邊兔變成別的動物,方便即將踏上的旅程。

12點整,魔法實現。
Mi 2006-08-14 23:31:02

電腦很怪.....
好像只要不要上MSN就沒事 >”< 什麼啊!!!!

謝謝二位的關心......
釋懷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需要時間,需要持續不斷的內心衝突和緩和......
我把比較正面的那些寫出來......
因為這也是修復關係的其中一種方法~~
我們需要恢復到一個,我們都可以接受的關係,

很慶幸的,我不是那種會放棄什麼的人,雖然我不喜歡爭,但是我也不喜歡什麼都不作的停在那裡,那樣只是一直原地繞圈......

我對這裡還有很特殊的感情,
也有很多力量在支撐我......
也許哪天我不想寫了就不會寫了,但是現在我還想寫......
所以小八,愛哭鬼小八,不用為我擔心,
在這裡我不用偽裝就可以很堅強^_^

小八 2006-08-13 10:37:40

第一次看了前段的文字我眼裡有淚水
這一次看了是呀,我眼裡仍又冒出淚水啦
但我很高興妳一直努力著
也覺得妳比我成熟
對於上一段情感
我處理的不好
說真的也不知為何明明可以保有唯一的友情
我仍是把它轉為恨
是真到現在才覺得釋懷
這卻是要經過「年」來算的時間
mi,妳很勇敢,真的很勇敢吶
可以面對這一切
更可以面對內心拉扯的自己
而我這是一直在學習的課題
妳真的很棒的喔
妳說的一點也沒錯
很少破裂的情侶可以作到妳們這樣呦
mi,加油
我們都一直在這兒的喔
如果妳要抱抱
沒問題的!!

海安 2006-08-13 09:34:01

看了這篇心裡些許的感傷
妳的文字寫出釋懷
(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
ps終於有文章可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