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21:06MiroKo*

又是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幸運一輩子大便暢通無阻頭髮旺盛每年歐趴
 
第4點是懲罰嗎請問?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反正不會是蟑螂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一個人能幹嘛? 又不能延續人類的生命=_=+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小白兔呀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喔喔(敷衍)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吵醒(欠扁)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電腦ˊ_ˋ 我很誠實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灣奈因北京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今天好像沒幹啥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我是火星人啦怎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這並不是我能決定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那件。   其實我也不曉得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希臘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丁丁的紫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其實我很想趕快打完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灣奈~~因北京 (又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不會有那天的*ˇ*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錢、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我想想……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嗯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那就這樣吧 我是個不積極的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我比較想變麵包超人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國小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不知道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啊?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人見人愛*ˇ*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No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那代表我也是同志!? (我不是!!!)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猴溜砍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這問題好深奧噢ˊ_ˋ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你怎麼知道我朋友都很白目(驚)!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要排隊喔乖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終於有點像樣的題目了...我覺得相輔相成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干我屁事=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說了你也不懂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喜歡傻笑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怎麼可能!你看我的臉像嗎!!(不像)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我們不要做這種虧心事嘿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友情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 你會怎做?
答:順其自然

*佩問:你幸福嗎?
答:混美滿¯﹏¯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好像不錯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飛天小女警Z 要Z的喔 沒Z我不喜番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啊!!!!!!喔!!!!!!!!!!!!!!!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我很會耍白痴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人妖有啦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這誰啊!!!???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嗎?
答:看不懂

*呆橘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跟他們不熟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不會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瞬間自爆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爽歪歪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化妝品我不喜番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味丹啦味丹- - 雖然是搞泡麵的...不過人家也有發展生技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相信自己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容易啊 我有失憶症+健忘症末期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沒研究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都說是童話了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只是寒舍 沒有臉邀請=..=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會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嗯嗯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你是癡漢嗎滾回電車吧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我很窮 窮到被鬼抓走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因為,愛。(正色)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即時通敲一下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123456789個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你惦惦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密他。我就是要密怎樣打我啊笨蛋~~(學小C)

*牙牙問:你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套)書
答:我一生沒看幾本書(慚愧)

*牛奶問:每次即時通都會有人傳那些 [[例:大家要想我喔 我要去睡覺了]] 類似訊息 你會怎樣 ?
答:在字還沒顯現出來時就關掉 時程大約0.8秒

*豆腐問:你愛我嗎?
答:你哪位= =?

*某勻某問:如果你從公車前面滾到後面,起來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股溜的感覺只有肌膚最知道

*小郭問:早上起床卻發現自己在垃圾場,你會怎麼樣?
答: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10409問:鄉民還是仙姑?
答:鄉姑好吃

*掐瓜問:最愛明星是誰?
答:= =? 一時想不起

*小C問:嗨不嗨阿?
答:我累了=____=

*阿璿問:爽不爽呀?
答:不爽....寒假作業(怒視)

*明明問:可以每天開心,用微笑過每一天嗎?
答:謝謝你愛我

*蛋蛋問:你生日式什麼時候?
答:12/29

*就是我問:你希望活ㄉ久還是短?
答:快樂就好

*哆啦譎問:請用一個字形容你的心情
答:靠

*淡風問:1+1=?
答:是2嗎 @__@

*捲問:想睡了嗎??
答:好想

*欣仔問:你覺得野田妹怎麼樣?
答:她是誰

*ㄤㄤ問:你愛他嗎?〈點你的人〉
答:我不好意思說.....-//////-

*校歌雅問:喜歡索隆OR佐助 ?(請擇一)
答:都不喜歡 人家就是要派大星嘛派大星派大星Q口Q

*咻~~蹦~!問:哪種女孩最讓你受不了?〈會讓你再多看一眼〉哪種男孩最讓你看不過去?〈會讓你再多看一眼〉
答:糟糕我看不懂題目

*燒鴨問:有沒有人可以加跟男女無關的問題阿!!!!!!!!
答:這個世界就是這樣OTZ

*MiroKo問:為什麼海綿寶寶要養蝸牛?
答:

點名********
1.徒弟1
2.徒弟2
3.大狗(看起來很閒)
4.好啦我真的不想點了
5.這很花時間囧
6.時間很多的就自己拿去
7.我
8.是
9.好
10.人




燒鴨in北京 2008-02-28 13:23:00

原來你也喜歡看飛天小女警Z

版主回應
還好而已
其實我更喜歡海綿A___A
2008-03-12 19: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