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6:43:00什麼都不會小姐

它XX的熊



  先不要注目在我那詭異的手指甲形狀

               我

               為

               什

               麼

               又

               夾

               到

               手

               了 ???

 

               氣到我爆怒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夾到手嗎???

               搞的我抖著拿針頭刺穿淤血的血包

               

                一個被樓梯門暗殺手指的可憐小女子

                在樓梯間爆怒吼著 "  它XX的熊  怎麼又夾到了 "

             

                 饒了我

                 我是好人很久了....

                 現世報不要來                


上一篇:Get lost

下一篇:je t’aim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