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1:32:24什麼都不會小姐

Get lost



不是我迷路了

是每次騎小摺後

總是放空自己到無法回歸現實世界

是在檢視自己

卻又像是在模糊自己

最後我不曉得自己是誰

我想要自己成為什麼樣子

厭惡自己是什麼情況??

就是我這個樣子.   

左手打右手 右腳絆倒左腳   左眼瞪右眼


 

 





每個人用著自己的方式和樣子活在世上

我看見你  我所沒有的

這確實讓我失落讓我迷失讓我憤世疾俗

要不得

真的要不得

是得失心?? 是太汲汲瀯瀯??  還是自不量力??

 

讓我靜一靜

我想對自己說

" 大小姐啊

還能呼吸就夠幸福了 "

也是拉

有人不用太努力就能得到的一切

其來有自

也許失去的時間也來的快

而努力的人們

就端看自己怎麼看待自己罷了

 

你覺得豬又髒又臭

牠還覺得你的地方太乾淨

我想

我還需要get lost 嗎

我想我是忘了兩個字

" 知足 "




 

上一篇:那裡這裡HK

下一篇:它XX的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