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4:36:51 默耕

無米樂!


                                             無語問天@@!#$%$^^%$#@@暈倒吧

 

      昨天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一個好友來電問我:Q啊 聽說喔 下學期你們那個學年的教學觀摩 要丟給代課老師耶?

呵呵(是喔..我不知道啊 沒人通知我耶)也許這個學年還有其他代課老師(免驚

可是喔 又聽說 好像只有你一個是代課老師耶((((((((((((轟(((((((((((((轟>>突然感覺強烈台轟來襲

不會吧??有這麼狠嘛??這種重要的活動..不該派給我們的啊((據過去經驗史無前例))

哈哈 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我已經跟學年告知了耶 而且..而且..都沒人知會我依下啊

     晚上趕緊跟學年通電話.告知我的難處.她卻還是冷處理:說這是大家開會的決議..不是她能改變的啊

開會?大家?那時候開的?大家是指哪些人?這麼狠喔..我只是一個領半薪不到的臨時工耶

沒知會我要開會..也沒告知我得負責這重要的工作?一開學我就得負責我根本沒學過也沒做過的工作?

這公平嗎?真不知這些高貴的老師們到底把我們當成甚麼?

當我是孫悟空嘛?非得要會72變..才能混口飯吃嘛?

唉~學年溫柔且為難的回說:這是這個學年的慣例!是嗎?是喔~~~~(我在這學年又不是第一次耶.怎不知有這慣例)咧

學年說:他們開會時已把所有行政工作都分配好..不能更改我的部份 而且其他老師們也不會肯改?

既然如此 為何不告知我呢?7月開的會議決策..只因我的特殊身分..不必先告知ㄧ聲讓我做準備嘛?

所有的工作分完了 大家所不願意承接的就這麼默默的丟給我?公平嗎?

        徵詢了一些老師的意見...她們都表態說:這個學年的老師們太.....太...過分了!!

這樣照顧代課老師已到了極限.......呵呵!!他們要我去找主任爭取...不該我做的工作就不要接

主任了解以後..語重心長的說:這些老師只會欺負你們這些代課老師..別擔心 做給他們看

不會就學 不用怕..(暈倒)

不用怕??呵呵呵"親愛的主任大人...怕喔 我粉怕耶..怎會不怕?

要讓整學年的老師   各處主任..再加上最親愛的校長大人...觀摩耶..怎會不ㄘㄨㄚˋ咧蛋辣??

驚喔..哇就驚耶

難道這又是老天爺爺特地安排的一次機會 考驗我的能力嗎?

每一次都要代理緊急事故的班級..每次戰戰兢兢 平平安安完成任務後..總要換來一些不必要的委曲

每一次除了忍耐 在忍耐在 再 再忍耐外...還是得忍耐..哀

學年說:你去跟主任說啊..看看能不能今年不要辦教學觀摩啊?>>呵呵 真是風涼話啊透心涼啊

每學期的教學觀摩是重要行事....我是誰啊?敢叫教務處不辦觀摩教學?

看來跟這個學年溝通無望............

我也不再力爭了...就如主任說的:擺明75代課老師了 我爭取有啥用呢?

這下我可真是巧婦難為無米炊.(完全沒學習過的是叫我怎麼做辣)........這塊鐵板啊 可能是踢到最大塊了痛啊..心痛極了

這下不管我的教學觀不觀摩....我肯定都會在不知情的狀況外得罪了一些老師吧?

阿不然怎會這樣整我咧??

很多代課老師都笑說:我是最*拉ㄎㄧˋ*的代課老師辣..每次*幸運*最挑戰的班 我都能遇到

而且也都能順利平安完成...連實習老師都能指導的我 還有啥好怕咧?

只有老天爺爺知道((哇驚喔..哇金耶就驚耶辣))真是心事誰人知

到現在 我還是有很大問號????????為甚麼要這樣對我呢??

我是得罪誰了?還是做錯啥?

唉...哀.....哀........................換個角度想

也是多一種學習吧!!!(c c c 這樣的自我安慰依點效果都沒有辣))

 

 

最新消息:聽說我悶英明偉大的校長.提議在教學觀摩時進行*即時攝影*然後希望沒能前往觀摩的老師們

有時間要借閱呦!

厚厚厚(聖誕老爺爺給您借個笑聲喔)>>>校長大人真是太抬愛辣(())

怎擔當得起咧??這最後一根稻草就這麼....嗚嗚..壓垮了我低代課之路!!

 

唉~~~~~~~~~~~~~~~~~~~~~

最後我還是決定當一個*俗辣*A落跑校工囉....

 

 

 

                         看來!!換工作勢在必行了!!誰家缺台傭的 麻煩一下

                          我很耐操..價格公道..而且服務親切........

                            有需要的 考慮一下唄

上一篇:真相

下一篇:我的湖南小帥

(悄悄話) 2009-08-10 11:47:09
(悄悄話) 2009-08-07 10:51:05
(悄悄話) 2009-08-06 2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