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7:00:13 默耕

惹惑

塔羅指引

 

 

週一打掃時間 輔大 翩然而至 難得大駕光臨....

爲的是來了解 我莫名越界的事情

她想了解 來找我的拹談的那個孩子 我們之間的進展

將我的掛慮說出 也拜託她幫忙協請導師一晤 好釐清不該有的誤解

輔大 爽快答應 約了周三下午 把導師請來 一起會商

敲定週三最後一節課 終於能跟導師一晤 內心很忐忑

從談話中 感覺到導師的無奈 與對我的約略的誤解

努力跟導師解釋著 事情的始末     但是從導師臉上的寒霜未融看來

對於我的介入 也許沒能讓她釋懷.............

我可以理解 導師的無奈與感觸 期末接代 有很多課務要熟悉 還要跟孩子建立情感

都是不容易的挑戰 偏偏 遭遇孩子有了很大的困擾

其實 我是真的想幫忙........可惜 陰錯陽差下     有了不必要的誤解

孩子主動找來 本想了解狀況後 跟老師一同協助的

...........................老師一句:要是早知道是妳 就不會阻攔孩子來找你了 你是最優秀的老師

讓我汗顏啊!

老師跟我並不相識......怎知我優秀是否?

努力解釋著我和孩子的因緣......不知能不能讓老師釋懷

這天下突然掉下來的讚賞 讓我感到惶恐不安

 

 

要是可以 真的希望可以跟老師在好好的談談 只是能有機會嗎

 

要是能夠 真的希望可以跟老師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介入的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想跟老師說一聲:辛苦您了!

 

這奇怪的雨 總在下午3點 狂襲而過

而我這次莫名的惹惑.........是否也能像這雨一般

突然的襲來 也匆匆的 ..............停襲了呢?

 

 

 

 

 

 

自此沒再見過孩子一面....................也沒有任何聯絡

上一篇:

下一篇:礙的教育

(悄悄話) 2013-05-23 21: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