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21:37:54安德斯

最近這陣子想很多,
想要的很多  不想要的也很多,
但我只是想著。


年過了,
工作也要開始上正軌了,
頭腦裡的聲音不斷轉著,繞著,
像是月球繞著地球,
但又不是這樣安靜的跟隨著,
就像是夏日的蟬,樹上的蟬鳴。


突然,有天就購進了三本書和幾件衣服,
我是這樣 凡是隨緣,
而這「緣」字,我很是相信。

然後在工作之後,
有些事情,特別是購物這件事情就很容易大暴走,
中午休息,出外吃個午餐,
回機構也能抱回一盆盆栽。


--------------------------------
--------------------------------


今天下午做了一堆的夢,
但夢的內容卻是自己一直想"醒來",這個狀況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
真的很累,
怎麼連睡著的時候,也在想。



--------------------------------
--------------------------------

Bonjour!

對於這樣的生活,忙碌而緊湊的
努力學習在工作時所學到的,
對於未來  或是想要的,
就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最近除了韓劇,開始會看一些泰劇
就像是之前對《初戀這件小事》《愛在暹羅》等電影的印象,
泰劇演員的演技和劇本給我的感覺,更接近一點「簡單、舒服」

雖然仍有壞的角色,
但是因為表達方式不同,看到最後都覺得很喜劇效果。

*連結為「愛在旅途」的片尾曲,越尋越迷離。

上一篇:我在這裡。

下一篇:公園

:) 2013-02-25 12:14:25

相信緣份、相信生命之流。
也許靈魂想要擁抱盆栽。

那個夢感覺很有趣!
慢慢看~或許會有更多徵兆。
它想要表達什麼?:)

版主回應
:)靈魂喜歡自然喜歡盆栽。

最近可能想太多,
每天都在做一堆奇怪的夢,
但都記憶深刻。
想著想著不停想著,
忽然好像就可以解讀夢對自己的意義了
很酷。
2013-02-28 21: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