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2:57:50(女人)

厚  想做很多事 ˋˊ

 

 好多東西想買欸 ....

  可是都到不了手阿!!! 

 

 

 反而倒楣事 狂發生

 首先

 在北安橋下被變態摸大腿

 之後

 腳底掌雞眼 去開刀 縫3針

 後來

 我只是和胖子停車去7-11 車子就發不動

 去車行修理 800摳

 結果

 去看狗狗 買東西 大家態度都很機掰

 是怎樣? 是怎樣? 欠很多事不是???

 

 最近就很不順阿  亂操操 (哀)

 因為腳痛好久沒去工作了

 總說 就是身上空蕩蕩阿

 要買什麼都不行 (硍)

 

 好想買衣服  鞋子

 還有早就想買的 相機

 我還要去整理頭髮  

 家具也都還沒買 ˊˋ

 

 我還想買 啾啾* 

 至少要存1萬5

 

 厚厚厚   好煩欸

 我要跟有錢人在一起拉  XD

 養我養我養我 

 

 從現在不能在遊手好閒了

 認真上班阿  陳盈靜  (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