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02:56:59Qma

誰知道 你們三個聚在一起  又要搞什麼三P



妳們的世界我融入不了



聊天開口閉口就是髒話





他們是你的好姐妹  請問你的性別到底是?



跟他們在一起  我就要接受你是女生  所以可以跟女生朋友親來親去



好!   再來   你還可以脫光跟男生一起洗澡



這時我要當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是T都可以這樣雌雄同體嗎




那我呢   我可以嗎    將心比心好嗎







避免那種我可能會預料中會碰到不喜歡的事  但也只能默默悶在心裡的事



我何必去還讓自己不開心




不體貼  不細心   不細膩    不會為我著想







只覺得我擺張臭臉     不顧你的面子









懶得跟你說這些     因為你根本不會當一回事!!!



哎      只能在這裡發洩

什麼時候你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