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03:23:36who am I*

9

不是刻意 是真的再改變

漸漸主動打電話給爸媽

漸漸跟老弟說開

漸漸讓真正關心我的人覺得我不再冷漠

我不想再是那個被認為 熱臉貼冷屁股的人

分散開來的關心 我做到

不是為了做而做

不是為了不想讓人覺得我冷漠而做

是真的心裡想這麼做

不想後悔

如果真的2012末日是會到來的


那我更不想留遺憾了


如果2012是真的

我只想照著想法作


每一天 充實點 快樂點  到最後一天大家一起不見  也不錯












以前太把自己封在圈子裡

不懂得當自己

不懂得做自己想做的事

太為別人想 太為別人犧牲

其實後來想一想

太過為別人想 太讓別人 太懂事

自己最後得到什麼 ??

nothing

過去已經回不去 想回去只不過夢一場

不好的過去也不想回去

為自己活 快樂點  最後也不必因為太為別人而自己最後受傷

我只是想要找回以前那有自信 有想法的女生而已

過去的日子 失去太多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