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20:42:24王小粉

理解過去

--------------------------------------------------------------------------------------------------------------------------------------------------------------------------------------------------------------------------------------------------------------------------------------------------------------------------

*最近開始理解什麼是公共藝術

以前
我也曾把課堂上的功課
表達議題的攝影作品
放在網路上

想的不多
表達的很直白
就是一種純粹

現在
從這個年紀、這個角度
再回想起這份作品

我想如果我是一般民眾
在當時
看到這份作品時
也很有可能被嚇到

.....

順帶一提

曾經有位同學的作品
讓我印象深刻

從媒材外觀上
改變我的認知

結果他現在是一位老師!


*其實
打網誌這麼些年

其實很多都是一語帶過

我也真的很少
在網路上
說我學習了些什麼

但最近我發現
在觀念上我被改變
所以有這篇!

(思考)

上一篇:社區

下一篇:打包相簿

(悄悄話) 2019-12-09 19: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