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15:38:24王小粉

社區

-------------------------------------------------------------------------------------------------------------------------------------------------------------------------------------------------------------------------------------------------------------------------------------------------------------------

現在開始走入社區

當人生開始慢慢進入輕熟齡
就會發現
有老伴、老朋友
很重要

有年輕一代
也很重要

當社會開始進入老年化社會
如果沒有年輕一代的傳承與創新
未來,勢必會有斷層!
各方面的斷層!

還有
就是生物多樣性!

最近打開手機螢幕
硬生生一句話進入我眼簾

"你也會老"

"我也會老"
這句話在我心中迴盪

確實
現在我代謝真的比較慢
晚睡也真的會疲勞

看著許多朋友的寶寶
是多麼的可愛

我想未來可能5年、10年後
也應該要有個寶寶

"安心"和"放心"
真的是很重要的元素

你相信輪迴嗎?
你相信因果嗎?

仍然是老掉牙。

人生走到這
雖然我也對人生失望過,
也體會過人生無望的那種痛苦

但我仍然相信

相信
蝴蝶效應。


愛要及時。

現在照片
都#latergram了!

因為雖然自己能苦中作樂
但也會知道
可能在某個遠方
有人比我還苦。

現在
我也怕警察
即使是交通警察
還有那些貼著警民連線-警示貼紙的店!



上一篇:不誇張!

下一篇:理解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