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8:24:14橘子冰淇淋

臭貓雙雙離家記

話說昨天(在基隆的家)雙雙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過因為從前就有白天找不到的紀錄,所以我們也沒多想,反正她一定躲在哪個角落睡覺
等到肚子餓就會自己出來了...
九點多,和Tony一起去買早餐,媽媽突然打電話來,說雙雙跑出去了!
原來是住在我家正下方(12樓)的顏婆婆看到一隻"好像樓上的貓",一直在敲她家的門...=___=
顏伯伯知道後,立刻打給我媽,問說是不是我家的貓...

我得知消息後,飛奔回家...正要開一樓大門時,發現一隻黑花貓正要躲到一樓會客沙發後面....
我把她抓出來...噹噹噹...鈴鐺響了,一隻黑花且全身灰塵的貓咪...雙雙!
看到她,我好著急又很生氣...就...打了她一頓=__=~輕輕的教訓她....氣死我啦亂跑!!
回到家,我把她關進籠子裡一個早上,讓她知道不可以亂跑!

中午我媽把他放出來,她也只敢在門口排迴,不敢出去了。

後來想想,雙雙還滿聰明的嘛,知道要回家,只是回錯家了(跑到樓下一樣的位子)
只是不知道怎樣跑到一樓去了...
我的運氣也滿好的,剛好在一樓看到她
若我晚10秒到,雙雙跑到沙發後面,我肯定就找不到她了....>O<
臭雙,你知不知道媽咪有多擔心你啊!不要再亂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