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0:51:22愛內莎

●20050731樁腳人台中兩日遊-第一天

哈哈哈哈

十七年來第一次自己跟朋友出遠門ㄝ

爸爸我愛你

疑~ 忘記買父親節禮物了 (笑)





旅遊第一天


背很大包

白痴

才住一天

東西還真不少


不是衣服多 是雜物太多


搭自強

聊是非

猛拍照

到了後半站被趕起來了

因為...

前半佔有車位 後半站是無坐

哈哈哈

反正也快到了

沒差 嗯哼~

ㄏ哈哈哈哈哈




等晶晶的小姨丈來在我們兩個鄉下來的外省人

哈哈哈 好多人 不知道在看什麼

一大包 一小包 好險有練過 到711操來的 老娘可是有肌肉的

雜物真的一堆


晶晶阿姨住十二樓公寓 環境還不賴

哈哈哈

媽阿見鬼了 電梯...會暈死人

真的很暈 = = 尤其是中友的電梯

嘆~


阿姨家兩個小孩

姐姐很漂亮 高 長大應該可以比林志玲紅 是個做模特兒的料

弟弟很可愛 哈哈哈 還說要跟我睡 害我害羞一下



行李弄好了

準備去中友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又麻煩姨丈載我們過去 萬分抱歉!

哈哈哈 一到中友 就看到金城武的廣告招牌 哈哈哈

拍張留戀 哈哈哈 花痴


亂逛 廁所漂亮 海洋世界 相框境 貴族 哈 照的真開心


出發中友時 就打給歐歐 說要去中友了

歐歐說好

晶晶跟我到中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跑到超大誠品看書

疑 歐歐怎還沒來

打給他

愛內莎 : 你在哪裡?

歐歐: 在家

愛內莎:... 什麼 = =

可惡 以為出發了ㄝ

晶晶跟我再等你 然後一起去吃飯ㄝ


歐老人 耍大牌 哈哈哈

好吧 那就先跟晶晶吃

吃貴死人的friday’s

哈哈哈

那時候不是很餓 應該要點少一點

還剩很多下來

客人很多 才剛上菜 歐歐就打電話來 到了 = = 呆住

呵呵 跟晶晶是坐兩人坐的

委屈 歐歐先去誠品看書吧 抱歉ㄝ! 哈誰叫要那麼晚出門 跟晶晶在等你開飯ㄝ 哈 XD


歐老人不會很黑阿 哪會 拜託 = =

哈哈哈 坐在地板上 兩腿打直 看書 看到歐歐從前方走過來 哈

歐歐心想 終於找到了


媽阿 講話...太溫柔了 = = 救.......... 傻眼






誠品真大



呼 時間好趕


快三點

沒呆多久 就各自散掉了

歐歐要去小樂店吃披薩 可惜

晶晶跟我要去看棒賽 我是陪看者

好熱 我的點點傘不見了 可惡

熱到爆 好險有擦防曬 但是沒傘 = = 嘆~

晶晶見到觀賽台上好多人入場 怎沒檢查票? 找好心人問一下

原來

待會會清場

ㄘㄟˋ

好心小姐問 我再外面有佔位子 要不要一起

哈 什麼話 當然好ㄚ

排的蠻前面的 哈

觀看的位子也不賴

哈哈哈



賽後感想:

汗流浹背

飄雨 有嚇到 不要禿頭 雨很酸

加油棒很好玩






呼 牛贏了 替晶晶高興哈哈 雖然有時後眼睛快合上了

誰是誰我也分不太清楚 哈哈 但是 愛內莎還是替你感到高興呦~~

跟晶晶一樣 都是幸運小女孩 哈哈哈 去看的過的比賽 都會贏


比完了 可喜可賀

之後要幹麻?

隨便走 又折回來

結論是


叫姨丈來載我們


原因


身上很臭

有累到 老娘鞋子快爆銷了 泣


所以 回阿姨家好


等等等等等


不想站 直接坐地上等 車子好多 沒戴眼鏡 眼睛好花 好險沒有車來撞我

像極了遊民 笑

拍照留戀 哈




洗完澡 跟晶晶爬到十四樓去看夜景 聊是非


回來的時候 看到弟弟睡在床中間

只好跟晶晶睡地板囉 哈


夜景不賴看

穿超短褲 桃粉T 細框眼鏡 看夜景 哈 還帶一本 小本子 計劃明天要幹麻


哈 還打電話過去騷擾歐木頭

可惡 沒被我騷擾到


明天要一起逛 小開心



哈哈哈


精采的來了 哈哈哈 我跟晶晶坐在激突物上 水泥的那種

爬上去很簡單 拜託 我可是單槓小女孩ㄝ 爬上去 簡單

好笑的來了

戴眼鏡 加上有點頭暈 下來的時候 用跳的 有視差

以為離地面很遠 噗 糗 好險只有兩個白痴在 就晶晶跟我

跳下來

X ! 跌倒

哈哈哈 好險膝蓋沒怎樣 痛的是右腳 哈哈哈 小痛 膝蓋舊傷好險沒怎樣

屁股有痛到 哈哈哈 好險沒瘀青 (笑)


愛內莎:哈哈哈哈哈 視差 跌到

晶晶: 有沒有怎樣?

愛內莎:膝蓋小痛 "咖稱"有痛到

愛內莎:會不會很丟臉

晶晶:有 很丟臉

...






晚上睡覺時

.............可悲 一直流鼻涕 真難過


衛生紙用的很兇 不是感冒 可能是支氣管的問題吧!




媽阿 睡的真好 哈哈哈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