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1:38:32愛內莎

●open 小將



小將很可愛

我要買一張他的i cash

哈哈哈

唉呦

第一份薪水已經被我花到剩三分之ㄧ 台中四天三夜之旅怎辦 每天吃泡麵ㄇ


誰要養我









等待八月十五


一定能破萬


疑 打兩次噴嚏ㄝ 哈哈哈 誰在想老娘




--------------------------------


習慣每天上線


習慣每天晚睡晚起



習慣一起床就洗衣服曬衣服



習慣歐歐叫我起床當我鬧鐘



習慣每天跟歐歐聊即時



習慣每天下午三點就要到711報到



習慣每天一回家就坐在灰大調前面吃剛從711拿回來的戰利品 免錢



習慣遇到奧克



習慣每天跟我妹吵架一次(至少)



習慣...









習慣是慢慢養成的 一切的習慣由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