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1:31:58愛內莎

●海棠x晶晶x711

昨天20050719

本來夜校分發是十八號 但是因為海棠延遲一天

事先就跟711請假了(十九號那天)

整天沒事呆在家



沒交通工具沒男朋友

要外出很不方便

這時 好朋友晶晶是我最大的依靠

有機車駕照 住我家比較進 認識路

我是大路癡

哈哈哈

好險 老天爺憐惜我

出發到長榮的路段都沒下雨

白癡的我和晶晶從我家就一直穿著雨衣直奔長榮

本來穿輕便雨衣 太小見 騎到安定 就被我扯破了 哈哈哈

只好找家雜貨店 買一件橘色雨衣穿 嘆 為什麼沒粉紅色 = =


--------------抵達長榮----------------------


長榮長榮你好大

汗流浹背

走到教務處要拿日間的分發志願卡

王先生:到你們科裡面拿

愛那莎:好 我們科裡ㄇ?

王先生:對 恩

跟晶晶走到美工科四樓辦公室 該死 沒開 = =

打電話問董董

說在三樓= =

又走下去 很對不起晶晶 一大早就備我挖起來

好險好朋友董董打電話問我到長榮了沒 那時才早上八點半 哈哈哈

好險 不然我就睡過頭了 董董董董謝謝你~下次見面我有禮物要給你呦(幫我記著)~~嗯哼~

東西拿玩 才想到我還要去教務處拿六學期成績單

...晶晶和我對看三秒

我就先開口說 不然你在這等我

晶晶說 我去波哥等你

哈哈哈 好

孤單 一個人走到教務處 汗!

什麼!!!!!!!!!!!

要申請 還要填申請書

填好了

什麼!!!!!!!!!!!!!

要到出納組繳納20元= =

好了 收據單也拿了

什麼!!!!!!!!!!!!!

又要去教務處拿六學期成績單 汗...

什麼!!!!!!!!!!!!!

拿完還要到校長室蓋\\\\\\\\\\\\\\\章

天ㄚ = = 狂跑 ㄞ~

好忙

校園好大

校長是在前門

波哥在後門

天ㄚ...

早知道就騎機車近來 哈


-----------波哥時間AM11:00------------------

好早

去遠東技術學院半夜校分發是下午一點半

晶晶說 先回他家

瘋婆子:什麼 回你家 順....順路ㄇ

晶晶:去遠東一定會經過我家

瘋婆子:是喔 = = 好吧

---------------------------------------------

這次學乖了 沒穿熱死人的雨衣

哈哈哈 直奔晶晶家

晶晶晶晶真厲害 我都不認識路ㄝ 哈哈哈

到晶晶家之後

哈哈哈 我拿遠東的地圖給晶晶看

晶晶氣爆 什麼 !!

我們繞了一大圈

原來可以在回來路途改變一下 就渴已很快到遠東 可以直接在早場報名完畢

...

當場傻掉

我就說 ...不是說要回你家ㄇ (傻)

哈哈哈

算了


回晶晶家之前還去找好朋友花枝 在清心工作 天ㄚ 好忙 外送一大堆

哈哈哈 我們去當奧克


----------------------------

遠東到

嚇!還有學生在當糾察ㄝ 哈哈哈

再辦理夜校分發的地方

搞的很像在辦喪事...

有搭帳篷 有黃色塑膠布簾(辦理地方好像是餐\\\\\\\\\\\\\\\廳吧)

真的有像到 陰森...


---------------辦理完畢 好快-------------------


要幹麻 才兩點多 上班是六點

去晶晶家


哈哈哈

幹麻

玩紙上遊戲 大富翁


大富翁ㄝ 好幾百年沒玩了 哈!

剛開始我贏

中間晶晶又賺回來

後半場精精又賺回來

最後 晶晶破產土地賣光 還欠我錢ㄛ 哈

哈哈 有開心到

抱歉拉 去你家又玩你的我又贏又麻煩你大牢遠載我^____^

沒關係 老娘請你吃炭烤哈哈

※晶晶剛剛說 明天要是興農牛贏了 要請我吃東西 哈 又賺到了



-------------------下雨了晶晶一樣護送我到家---------------------------


晶晶晶晶你真好!

終於到家了

我爸不再 哈哈哈

快五點

才打算要洗澡

電漲就打過來

就我能不能去上班= =

...什麼!!!!

好吧




聽同事說 昨天有淹水 = = ㄜ... 我還很高興說 哈 我真幸運(昨天沒上班休假)

沒想到...晚上淹了

從樓上淹下來

誇張

排水口賭注吧

哈 舖不 之前我家也有過 哈哈哈 在半夜 很好玩 很漂亮 我不會游泳 家裡也沒游泳圈 真的 樓梯真的會變瀑布ㄝ 哈


煩 一直掃水= =

外面都還沒淹進來 我們裡面就先淹了

每個近來的客人的問 剛剛淹水喔 = =

我一直在重複 \\\\\\\\\\\\\\\"沒有 從樓上的淹下來\\\\\\\\\\\\\\\"

跟店長求救

店長也來當義工 幫忙掃水

呼...


可憐的是


那天只有我跟一個新人


天!


下班快到了 水才該掃完不久 好多貨都還沒補完

第一次自己交班 = = 嚇!很緊張

應該沒錯吧 哈哈哈

店長說我們要加班

但是 我還是寫正常的班時間 算了 不計較

愛迪達鞋子泡湯 泣! 腳都泡爛了

好險我在裡面捕貨 托鞋子捕 哈哈哈 喔耶~

真悠閒 還去廁所洗腳 哈哈!

那天捅了一個樓子 哈哈哈 店長交代的事 有點雞同鴨講

結果把本子一起送給乳品 哈哈哈 (今天上班才知道的 原來是雞同鴨講)


慘的事 我家外面拿條小路 淹水

淹到膝蓋\\\\\\\\\\\\\\\上了

天ㄚ

放空狀態

涉水而過

竟然也忘記 要把鞋子脫下來 直接走過去 牛仔褲也沒捲= = (怎捲 不好捲)

好顯是便宜貨的牛仔 哈哈哈




-------------以上都是前天所發生的事--------------------





今天 睡到十一點半 哈

天ㄚ 肩膀超酸 = =

洗完衣服 吃完早午餐\\\\\\\\\\\\\\\

坐在電腦前

跟歐歐聊是非

哈哈哈


嘖嘖 哈哈哈


每次幾乎都是我在講ㄝ


哈哈哈 話真多 感覺就跟董董在一起一樣 哈哈哈 都我在講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聽 我還是照講我的ㄝ 哈 瘋人


今天才是歐歐分發報名的日子

哈 交代了一堆 有的沒的都交代 老毛病又來了 哈! 雞婆性




天ㄚ !一站起來= =

這次腳也跟著酸痛

可能是昨天涉水的關係吧 哈哈哈 阻力太大 就跟跑完一百公尺隔天酸痛的痛

哈哈哈 糟了 體力越來越爛 = = 嘆~ 今害 國中練習的都練假的





好險今天711沒淹水 哈哈哈

不然會爆斃而亡

什麼

今天我跟兩個新人上班

= = 嘆~


好歹我也算是三分之ㄧ的新人ㄝ


= =


又搞烏龍了

店長交代的事我有做到

但是他說待會有人會送東西過來 那個也要拿給送鮮食的人 (會知道是因為要下班時 紅中來店消費 他近來裡面才問 ㄚˊ 那個怎沒給他 我說 哈 那個要喔 店長有沒交代)


哈哈哈 要有一個人送那個過去 誰? 店長 哈哈


店長阿店長 不能怪我喔 你沒交代清楚

我第一次弄那個 哈哈












畢! 下大雨 狂打雷 我妹嚇到睡不著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