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1:35:26ㄋㄞˇ

凌晨1點23分

今天因為哄小孩睡
而自己也跟著睡著ㄌ
可能是因為昨天睡太少吧
當我醒來ㄉ時候
已經是凌晨1點多ㄌ
走出房門
聽到一些男生ㄉ聲音
我想應該是小叔ㄉ朋友又來ㄌ
原本想出去看ㄍ電視
唉~又被佔ㄌ客廳
因此我就拿衣服去洗
順便刷牙洗臉
當我要拿衣服去洗時
他~走ㄌ進來
他:睡醒辣~要不要吃東西
我:不要
他就掉頭走回去ㄌ
過一會而~
我也走到客廳要拿手機
我就看ㄌ看他ㄇ
他~喝酒ㄌ
又是一ㄍ看ㄌ很討人厭ㄉ臉
紅通通ㄉ臉
四五ㄍ男人在那裡喝酒玩牌
搞屁阿~馬ㄉ勒
沒有我~他似乎可以很放縱
我實在是很不想管他ㄌ
甚至我想離開他
離開這裡
離開這令我厭惡ㄉ地方
我討厭這裡所有ㄉ人事務
包刮他在內~
總是覺得他在敷衍我
像今天~
我爸跟我姊帶小宇來找我ㄇ完
而他睡到那ㄍ時候
當他知道爸他ㄇ要來時
就說要出去ㄌ
不想讓他ㄇ知道他沒工作
其實到底怕什麼
還是他根本沒有認真ㄉ想工作
對於他~
我總是一直很鼓勵
我希望他不要沮喪
但是....他~
到底當我是什麼
我ㄉ話真ㄉ有用嗎
算ㄌ~沒必要替那沒用ㄉ人煩惱ㄌ
相信....時候到ㄌ
就應該會有應該要ㄉ決定

上一篇:~沒用沒用~

下一篇:究竟我該怎ㄇ辦

~安雅傑~ 2008-04-27 12:57:32

可能他不想在像以前一樣吧
怕別人瞧不起他吧
所以只好妳要委屈點了
妳可不能想不開內
我還在等著妳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