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02:07ㄋㄞˇ

~逃~

我~再也沒辦法忍受他們了
雖然大家都很佩服我一次可以顧兩ㄍ小孩
但是....實際上我痛苦ㄉ地方大家根本看不到
我真ㄉ好累好累~
我好怕我再也沒有那份耐心顧下去ㄌ
我怕我會有虐待兒童ㄉ傾向
我不想傷害他們
可是...有時候真ㄉ很火大
火氣一上來就不理智ㄌ
沒辦法控制自己ㄉ思緒
顧他們真ㄉ好累好痛苦
我不想被綁在這裡
我不想每天下班還要面對兩ㄍ小孩
我不想要有自己ㄉ家庭
雖然那是幸福ㄉ象徵
但現在........
對我來說是在虐待我自己
我深怕哪天我也會得咽喉癌
每天都要喊破喉嚨
卻沒有一ㄍ人會聽
打ㄌ也都不怕
我實在是沒有那個耐心再繼續顧下去ㄌ
我沒有勇氣把他們帶大
雖然現階段是非常時期
但是我真ㄉ快要被他們弄瘋ㄌ

對於他們不乖
我總是重重ㄉ打他們
喊破喉嚨也沒用
打ㄌ也一樣沒用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帶他們
我只會用打ㄉ
打ㄌ會怕......
但是怕過之後還是忘記ㄌ
我真ㄉ真ㄉ好累好累......
為什麼我當初要做出這樣虐待自己ㄉ決定
我真ㄉ好想逃開
逃離這個可怕ㄉ世界
我畏懼有小孩ㄉ生活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小孩
就在我心裡還沒準備就突然間出現ㄌ
當時.....完全沒有感覺
也沒想過要怎樣帶小孩
現在.....我真ㄉ怕ㄌ
真ㄉ好想找一ㄍ沒人認識我ㄉ地方躲起來
躲得遠遠ㄉ
離這可怕ㄉ地方越遠越好
真不想再回到這裡
到底結婚為ㄉ是什麼
為ㄉ只是因為有小孩ㄌ
所以結婚ㄌ
我想也只是因為這樣吧!!
煩煩煩煩死ㄌ~~~~~~~~
煩死ㄌ~~~~
煩死ㄌ~~~~~
煩死ㄌ~~~~~
煩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