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5:42:57【★★】恋 〞糖糖

× ヾ 哈 哈 XD 笑 到 肚 子 痛 , ,

 

   哇 哈 哈 哈 XD




  上 國 中 的 暑 期 輔 導 好 快 樂 嘎 ˙ ˙



 
   因 為 我 們 的 班 導




 
   〝 威 力 葛 哥 〞 (( 說啥他只有差我們兩三歲 @@




   太 好 笑 喏 ! !





   還 說 什 麼 一 定 要 叫 他





  【 威 力 葛 哥 】  不 然 他 不 會 理 你






   好 險 我 都 沒 事 要 找 他






   不 然 我 也 要 叫 他 威 力 葛 哥 歐 ~





   還 有  . . . . .





   因 為 CD 笑 得 太 醜 惹 !





   飯 桶 就 很 大 聲 的 說





   你 在 幹 嗎 啊 !






   阿 ~ 威 力 就 在 台 上





   他 就 叫 飯 桶 去 罰 站






   然 後 勒 @@ 要 下 課 的 時 候





   威 力 就 說






   ( ( 你 如 果 不 給 我 【 秀 秀 】的 話






   全 班 都 不 行 下 課







   飯 桶 就 問 :為 什 麼 一 定 要 秀 秀 啊 !




   
  
   威 力 回 答 :因 為 你 太 大 聲 






   嚇 到 我 幼 小 的 心 靈 惹 !!






   哇 哈 哈 XD   








   (( 幼 小 的 心 靈 ?! 肆 又 稚 的 心 靈 吧 !



   



   哈 哈 >、、<






   還 要 說 什 麼 







   【 威 力 秀 秀 , 對 不 起 







   我 以 後 不 會 在 這 樣 惹 ! 







   請 你 原 諒 我 】 XD






   有 點 噁 心 ˊˋ



 
   


   尤 其 是 今 天





   我 們 一 整 天 都 在 發 瘋





   還 有 那 個 體 育 老 師





   他 上 課 一 臉 就 很 認 真





   但 是 就 覺 得 很 好 笑





   他 還 把 他 的 美 腿 (( 不要誤會 他男的





   擺 在 CD 的 桌 子 上





   還 故 意 把 它 的 褲 子 往 上 拉 勒 !




 
   那 時 候


 

   坐 前 面 的 都 大 笑





   (( 坐後面的都不知道我們在笑啥 @@




   老 師 還 沒 發 現




   我 們 是 在 笑 他 勒 ~ (( 有 一 點  北 七





   做 我 旁 邊 的 還 說





   體 育 老 師





   煞 到 CD 勒 @@





  ( ( 做 我 附 近 的 人





   一 定 覺 得 我 是 瘋 子





   因 為 我 一 知 笑





   樣 子 一 定 很 醜





   沒 辦 法 啊 !





   當 場 真 的 是 太 好 笑 惹 ~





   忍 不 住 咩 ><





   笑 到 最 後 





   老 師 終 於 發 現 我 們 在 笑 喏 ~





   老 師 就 說 你 們 前 面 幾 個




   不 要 在 笑 惹 ˇ




   那 死 飯 桶





   還 說 . . . . . .





   我 們 本 來 就 這 樣 子 (( 瘋 瘋 的





   雖 然 說 是 事 實





   但 有 必 要 揭 穿 我 們 嗎 ?





   哈 哈 XD





   ㄑㄩㄝˋ  老 師 還 欺 騙 小 孩





   說 什 麼





   給 我 拉 一 下 你 就 會 長 高 惹 !





   還 找 一 個





   男 生 示 範 給 我 們 看





   不 示 範 還 好





   因 為 當 老 師 把 他 拉 上 去 的 時 候





   他 臉 醜 到 爆 >□< 




 
   我 看 到 傻 眼 @@




  
   那 男 的 是 犧 生






   色 相 演 出 啊 ! !






 
   (( 給 他 鼓 鼓 掌 XD







   要 我 這 樣 我 才 不 要 勒 ~!





   嘻 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 且 . . .





   自 強 還 有 很 多



 

   某 人 噯 的  XD





   哈 哈 >、、<






   還 不 錯 啦 ! !





   每 天 至 少 都 看 得 到 兩 三 個






   哈 哈 XD





   
   
   






  
 

  

 
 

 





 

 


 


 


 


 

天才☆﹋↗冠′′★ 2008-07-18 09:05:28

柯 ~ ~ 柯 ~ ~


好 像 粉 好 玩 ㄟ ! ! 害 我 也 想 去 自 強 了 啦 > ˇ <

版主回應
 呵 呵 XD

 是 很 好 玩 啦 >□<

 嘻 嘻 ~

 內 中 也 不 錯 嘎 ˙ ˙
2008-07-19 12:59:06
惡魔幫 × 耘嗄 _)) 2008-07-17 17:05:36

圖好可愛 ~

跟內容不搭 @  @

內容太瘋癲ˇxd

版主回應
 嘻 嘻 XD

 跟 倪 一 樣 瘋 癲 歐 ~

 哈 哈 >□<
2008-07-19 12: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