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55:00【★★】恋 〞糖糖

ミ 6/17 小 學 畢 業 典 禮 XD

 【 畢 業 典 禮 】





 到底是什麼意義?!





 肆要讓我們哭的嗎 ?





 好 討 厭 ~”~






 為什麼心裡好難過





當老師發下【 畢業證書 】的時候




我才發覺我已經畢業惹 !!



捨不的離開老師





捨不的離開學校






捨不的離開朋友




捨不的離開同學





有多麼多的捨不得





但已無法挽回


















 畢 業 一 開 始 的 時 候 用 泡 泡 路





 迎 接 我 們





 又 後 來





 看到大家努力所表演的節目





 最 後 !





 用畢業歌來歡送我們






到一半的時候還給我下雨





那 場 雨




把我們重要的畢業典禮都搞砸惹 !




唱完畢業歌後




大家都哭成一團





但肆




我不同 我不能哭






 哀 、 、 、





 本 來 說 好





 今 天 絕 對 不 哭 的





 本來淚水已憋下來了





 但 肆 〞





 看到朋友們老師們





 就覺得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最後要送我們走的時候





 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我突然【拋淘大哭】





 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一瞬間變成了〃愛哭包





 真 希 望 永 遠






 都 不 要 畢 業





 留 在 【 六 年 仁 班 】





 但 、 、 、





 時間肆不會倒回的





 哇 嗚 嗚 ~




好 不 捨 大 家 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 著 〝 書 包 !





 回想起我們以前上課的樣子





 看 著 〝 帽 子 !





 回想起我們以前升旗的狀況





 看 著 〝 制 服 !





 回想起我們以前讀過的自立國小





 看 著 〝 直 笛 !





 回想起我們以前表演過的歌曲





 看 著 〝 餐 具 !





 回想起我們以前中午吃飯的吵鬧





 看 著 老 師 !





 送 給 我 們 的 〝 玫 桂 花





 回想起小學生涯的種種時光





 聽 著 〝 畢 業 歌 曲 !




 
 回想起以前小學的畢業典禮





 我 × × × 正式的宣佈





 我 正 式 的 從





 國 小 的 最 大





 變 成 . . .





 國 中 的 最 小




 哎 呀 呀 ~ ~


              









































































   



   


  ☆〞補 今天大家有化妝〃頭髮也很有造型 都變得好正【帥】嘎 !


















































紅紅 2008-07-10 10:40:24

自小畢業的噢 !

學妹 ~ ( 裝熟 ...
你讀自強還是內中呢 ?

版主回應
摁 摁 摁 ‵

呵 呵 > ”<

自 強 噎   ﹍
2008-07-11 16:34:00
︴惡魔幫‵ 布丁 ° 2008-07-06 16:33:36

嗯嗯ˇ
很捨不得大家 !
真不想離開 自小

版主回應
  摁 摁 ><

  對 呀 ~ ~
2008-07-11 16:32:09
♩宝×ㄦ 2008-06-27 00:08:34

未來有更長的路~~
加油

版主回應
 摁 摁 ~

 謝 謝 倪 的 鼓 勵 ><
2008-06-28 11: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