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9:27:32HP

意想不到

意想不到今天意外的好玩

早上吃早餐在討論一些事情
在讓我想想好了’目’


早上考複習考
雖然說過的無敵慢的
可是超級好玩
害我都不想結束這個完美的早上

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
23 12 02 04 13 17 就玩的很開心
猜拳輸的要幫對方擦鞋
12猜輸 幫我跟貝擦鞋 超級爽的啦
我沒有腳臭拉 吼!!!
後來阿呆拿猜鞋子的擦步擦盧的臉
超好笑的啦
他反應很遲鈍
停頓了一下
後來罵一聲 靠!!!
哈哈哈哈 超智障的啦

後來在玩套塑膠袋 用單腳
賭10塊 對了 我還沒給你吼
我忘記了 哈哈 禮拜一跟我拿喔
太難了  要給我充裕的時間啦
回家要偷練 哈哈 下次10快贏回來

還有盧的魔術 阿呆有夠笨的啦
哈哈哈 可是我技術不好 超嫩bbbbbbbb的

再地上撿到一個寒假前放的軟糖
聞起來已經酸酸的 套在拉鍊夾裡
超噁的 被我捏的爛爛的
後來猜拳輸的吃到 都已經發酸跟臭了 超噁
一開始猜 是04中獎 後來是13中獎
最後說 全部吃掉 竟然是我中獎 超級雖的啦!!!
想到就快吐了 超噁的 不過還是要吃完啦
好好玩喔

後來在餅乾
好像是我先用水噴阿舜
他就拿餅乾丟我 !! 超噁的 我頭髮都是
姚的位子也遭殃
超噁心的!!!!!!!!!!!!
不過很好玩

後來下課蔡宗廷屋賴我拿他兩百塊
我的天阿

吳壞舜一直說我很白目
還一直亂打我還有踹我
真的是吼~~~~
這樣喔

17快被我搞瘋了
我一直叫他蛋蛋 哈哈 好可愛喔
他憋笑裝正經 超白癡的
就是要她笑 哈哈哈
他也是一直很用很白目的聲音較我鹹蛋
哈哈 超級欠打的啦
還順便取了很多名子

中午也超級爆笑的
阿呆插隊添湯
我就硬擠要先 哈哈
後來侯芳琪也是
後來楊于萱要添他叫她去旁邊喝尿
我跟阿琪快笑死了!!!!!!
超級爆笑的
還有 不知道為什麼
許曉蕙打噴嚏 卻被盧莨錤罵
說什麼 打什麼噴嚏 幹麻打噴嚏 不會ㄨ起來喔
哈哈哈哈 笑死
無緣無故被罵
他也很白痴裝man的回他
超智障的 裝什麼正經阿
笑死啦.

葉啟正一直被我打肚子 哈哈哈
看他這樣我覺得很舒服耶
看到公民老師要來了 還把我甩出去 超痛的
力大無窮


中午超級好睡的
開電風扇涼涼的
直接睡到體育課才起來 哈哈
上了什麼課我都不知道= =
後來下去晚了12分鐘被罰
掃地超多灰塵的
後來不想打羽毛球又在聊天了
aaaaaaaaaaaaaaaaaa
bbbbbbbbbbbbbbbbbb
哈哈哈哈哈哈

粽2也過的很快
哈哈.























今天好開心喔超級
!!
好開心好快樂喔
真的
 
明天情人節
哈哈 孤單了快15年了
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