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7:30:34HP

開學

昨天晚上有點睡不著
早上起來了 好早
眼看就快要六點半
又要重複以前的生活
楊于萱在我家樓下等我

衝下去這次沒有戴耳機
只是想好好聽聽楊于萱的聲音有沒有變
頭髮有沒有長長
還是有沒有更白目

只想好好清清楚楚的記得
可是沒想到他沒變
變的是之間的感情 沒那麼好了

到了早餐店
林貝茹已經到了
有兩個耳癡沒聽到電話聲
等了多久我們也不曉得

到了早餐店裡面 不知道要吃什麼
一如往常吃蛋餅.

到了學校好尷尬
後來久了 又恢復往常
一樣的環境教室與老師
根本沒有改變
變的只是有些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不一樣
包刮你失去了好多好多都在無形之間產生

算了 我只想在快樂中成長阿

今天有一個笑話
老師說 風紀股長要找靈魂人物
吳懷舜就說 幹!! 那不就是我嗎
老師很冷靜的說 這是2009年開春來的第一個笑話

超白癡的啦
還有什麼 謀起政 我忘了
阿大家就說 為什麼要磨啟正
超智障的啦


今天上午幾乎都在忙
我差點被陷害 死蔡宗廷!!!!
哈哈哈 結果楊于萱好像是服務股長吧 好好笑喔


生教的客偷偷拍照 管的很鬆也
黃佳欣頭髮被抓了真可憐原來我媽夢錯人
哈哈 他還回一聲 靠!!

哈哈哈好好笑喔

葉啟正沒有轉走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雖然很高興沒有走
但卻為我留下最痛苦的記憶


++++++++++++++++++++++++


在乎越來越少
我失去的越來越多
拉回來花了好多力氣也是一場空
不要強求挽留 走就走 有什麼大不了
只是你們以後要過的更好更幸福更快樂
像我一樣開心
就好了

畢業 會宣告國中的盡頭
友情的告別 某些
不是每次的吵架都可以更好
更不是每次的吵架都會合好的完美無缺
每次殘留下來的都讓我傷的好痛好爽快
爽快我成長了
可是成長的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