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3:40:00qq9387036

「Qcup Yummy Noodle」 Qcup百大泡麵達人試吃心得

圖一為郵局寄來的外包裝(便利箱)




還沒有收到 Qcup 之前原本以為會很小杯

(
因為看廣告的樣子

有機會試吃到四種不同口味及麵種的泡麵

,分別為:


義式蕃茄海鮮』、『培根馬鈴薯』、『味曾鮮蔬』


 圖二為泡麵實際外觀



因為對我來說,

對泡麵的要求只能用「嚴格」二字來形容。

因為我喜歡吃麵比吃飯還要多; 



圖三是一次試吃3種因為我最愛吃泡麵

(
其實我是女生大胃王)



圖四:打開麵碗,
調味料共2包,

調味粉
一包、蔬菜料理一包



首先上場的是義式蕃茄海鮮


泡開後的模樣

義式蕃茄海鮮

發現這3種口味它們的泡麵調味粉包太大包

因而湯頭味道太重(我不喜歡重口味)

而且調味粉不易溶解於水需用筷子攪拌(第二次泡的比較久還是沒改善

蔬菜調理包料多實在就像外包裝圖片一樣(沒有欺騙消費者喔)

加入熱水後靜待3分鐘

湯變成紅色感覺好新奇(從未吃過紅色湯麵)

夾起麵條發現非常Q而且超有彈性(我喜歡
尤其是它的小蝦子還滿好吃(雖然很小
整體味道還可以但是不是非常喜歡 
但是沒有非常特殊的泡麵香(不知道為什麼)


 




 

再來是培根馬鈴薯泡開後的模樣


培根馬鈴薯

用料相當豐富有培根、豬頭魚板、花椰菜、玉米蔬、紅蘿蔔塊、馬鈴薯塊

雖然是小小一包但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  

2次泡久一點(加入熱水後靜待5分鐘看麵條會如何變化
發現其實Qcup的麵條會太爛 
可見3分鐘為最好享用時間(建議可以標示沖泡時間於外包裝給消費者參考)  

泡開所有的調理包後發現它的培根長大了

吃起來還有肉塊的嚼勁  

而且有這淡淡的奶油香味(還不賴)  

湯頭我覺得比義式蕃茄海鮮好喝  

湯頭中奶油的味道非常自然

讓我忍不住喝完它







最後是味曾鮮蔬泡開後的模樣


味曾鮮蔬

3次沖泡3分種因為前次經驗避免麵條太爛  

其中用料有豆腐、海帶、深綠色蔬菜、玉米粒、小肉塊

先喝一下湯頭發現好清淡喔~~~~~~

非常難想像就像外面賣的湯麵一樣清淡好吃

有這令人食指大開的味曾香(熟悉的媽媽味道)

這次吃特別注意麵條的大小粗細發現剛剛好、份量也不少 
重點是我發現這3次沖泡完麵條湯頭上不會浮出一層油

因為我吃過無數泡麵查覺大部份麵條

因為油炸而讓湯頭太過油膩

影響泡麵整體口感而失分(所以目前沒有特別喜歡吃某牌子)

但是這份泡麵讓我改觀會考慮再去買來吃 


 

 


小結:

個人推薦喜愛度:

味曾鮮蔬>培根馬鈴薯>義式蕃茄海鮮

綜合心得

回購率:85%

希望建議售價:15元左右

希望改善調味粉包大小

(因為現在的人講求健康不會吃口味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