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7:38:52ܤ 小楓♥

開心 * [補]



謝師宴噎`
好開心

雖然大家有一起吃過飯
可是 今天的感覺 特別不一樣
討厭討厭 :)
哈哈


三年惹,真的好快
我發現 我悶長大惹 。

嘻* 好棒
明天就要畢業惹
討厭 ˊˋ

哈*畢業後還是可以聯絡阿XDDD
想我就摳我阿>M<
ㄌㄩㄝ ˋ

我好希望 *玖貳柒]]這個家
永遠永遠存在 , 好想天天膩在一塊
嗚 好感性嘎XDDD

經過惹許多考驗XD
玖貳柒還是撐過來惹 ..
好棒 XD

好懷念 打打鬧鬧 的感覺
或許以後的班會更好XD

But .. 玖貳柒 是最好的!!
無人能比!!!!




突然間 * 好愛好愛玖貳柒
>///<”鋪

無論如何`
總之 就是要多聯絡辣xDD

上一篇:基測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