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40:40ㄚ喵喵 ﹑

好一個不小心 ﹑

恩 ‥ 很好 、 真的很好 ‵




好一個不小心 ..... 




我的手真的太閒  .....




才有那閒功夫 ‵ 




我的大腦也很白目 ‵ 猜中不該猜的東西 ‵




老天 ˇ 為何你要如此不公平 ?




讓我看見不該看的東西 ?




為何『它』要如此簡單 ‵ 故意的是不是 ?




真討厭 ‥




算了 、 算了




真的是諷刺的太過頭了 ‥




走開 、 走開




一切都給我走開 ‵‵




虛偽 、 虛偽 




你們都太虛偽了 ‵




都給我滾開  ‵  滾開 ˇ 聽到沒有 ?




下一篇:讀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