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56:17* 恋芯{東},

【★*,,自強:基隆】





















今天 去自強 一路飄著綿綿細雨>\<
一直到現在 還是飄著綿綿細雨XD

一大早自強 哈*
罰站30分鐘=  =
只要有人動那個人就要去跑操場一圈@@
之後 打掃.....
兩人一組=口=
辣椒跟我一組`
我都被她欺負 (泣)
掃瑞芳鎮 前站廣場 瑞芳醫院>  <
她都叫我拿叫我夾 好壞噢!!!

不過路上很好笑[!!!]
阿台 很智障*
乃瑞更好笑 XDD
跟一個 有點白癡白癡的人對話=\
哈,,
可是 好累好累;;
幸好 沒有大大的太陽:D

之後 寫心得跟整理垃圾*
我們都寫心得=))
心得超難掰的 快累死了]]
哈 還好我掰完┐
換完便服 準備Go基隆 哈 =))

去基隆之後 就到出晃晃*
吃個午飯]]

去中正公園 走走 哈xD
很多小朋友 還有狗狗 ^^
天氣很涼 (雖然還是會飄小雨)
不過 我挺喜歡的]]

之後去找浩他們*
我們去吉5 呆了一會 `
我跑去買鞋鞋xDD
Pony 白底金線條= = $1130 @@
哈]] 原本是想說明天才要去買去看>  <
之後他們去三商巧福吃麵 我沒吃 就在上面ˇ
然後又下去找他們,,

他們吃飽說要去碇公打球┐
我們就去碇公*
我跟志 跟雅先到碇公=口=
等超久的 大柯 小胖 碩尹 我們等了快1小時他們才來~”~

之後 我們打球 哈=\
手感不錯 超爽 命中率滿高的:D
打滿久 ^^
之後他們走光了*
我們就跟 大柯 小胖 碩尹 大頭 蜥蜴 漢寶 嘉偉 我 志=\
3打3 哈 小胖很智障 很好笑 =))
之後打到熄燈>\<
小胖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笑)
碩尹陪他去 我們去嚇小胖 哈;;
他被嚇了一大跳 哈 抖超大 我們在那一直笑 ]]

之後要回去了 沿路走回去 我們一直嚇小胖`
嚇到他說 他明天早上才要洗澡今天不敢洗(笑)
之後又一直嚇他 嚇到他說要開燈睡覺 =))

今天 很累很累*
不過我很開心 ^^
















* 恋芯{東}, 2008-04-20 11:30:43

批批


啦啦啦~~~

有本事來搶阿/*

XDD

誰准你跟我搶PONY 2008-04-20 11:03:48

哈哈我是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