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11:52chicken

老實說我很生氣3




我得先說 我沒生氣

那為什麼要用這樣的名稱呢?

因為我在打一些延續的東西 所以我不想改名字

但這篇不是說生氣的事情

在喝茶的時候有酸了幾句 我很明白的感覺到自己的那種強烈

那種想要說好多話卻說不出來的強烈 發抖了我整身

我沒有因為天氣冷 只是心裡的感情很激烈的震動

我先老實說 看到你們的那時候

我心理是五味雜陳 因為我無法對你們生氣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心裡卻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好交雜

中間酸了幾句話 抱歉 我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不過 都可以 我不想酸更多

你很有誠意的約我去吃飯

我考慮原因是因為沒有錢加上我自己也不知道

後來答應了

嗯哼 隔一天到了

到最後一霎那還是沒有來電 我回撥了

天氣冷 我知道 

你說 你不是說你十一點?

先生 你不要跟我開玩笑 其實你知道幾點

你只是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給交代 所以不如假裝忘記下班時間?

嗯哼 所以呢?

你說的話 很不正經

老實說 我心情很差 你越不正經的鬧 我就更想大吼

可是我是在自己心理吼

心情不好的原因有很多 包刮車子的事都是

你說 你為了我辦亞太耶 
你為什麼那麼不會看人說話的語氣

難道我要說

你少假了 你明明是為了別人辦何必說的那麼好聽 你的話

我聽起來格外刺耳 或許你今天正經一點說話我會好一點

你講的話 我實在聽不下去 因為好刺好刺

我聽得出來 你早就忘了吃飯的事情

我聽得出來 天氣冷你也不想出來

我聽得出來 你不想來卻又覺得自己好像不大好

所以我說 沒關係啦 反正很冷 我也吃飽了

嗯哼 隔一天我回台中了

我想 下一次見到你是什麼時候呢?

不知道 不太想知道

你說 為什麼回來都沒約你出去?

很好笑 你有約我嗎? 我約你你有空嗎?

OH 我知道 你有空

當你身邊沒人時候你就會有空 所以我也懶得打

為什麼我要說這些話?我也不知道

是你約我的 最後?還挺好笑的

晚上我猶豫要不要吃飯 我怕晚上要跟你出去會吃不下

但是我好餓 所以我七點先吃了 真是幸好

要是我餓一整天為了等你吃飯 卻聽到你說那樣的話

我不就要翻胃了?

你真的是 算了 不過我說真的

我有猜到這樣子

只是又是我自己把很多東西在心上

但這兩天下來

我有感覺輕鬆了一點









我連想說跟你出去跟你好好聊聊的機會

你都否決了









那我們就等

以後 或許有天有機會吧









一定會有機會的

是吧?



我不知道
不敢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