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7:04:47ܤ°洨咩【北鼻】

感冒??

呵呵,被傳染?應該不是,應該是這麼冷的天氣我還在吹冷氣。



我又不是故意的,(反正我也想感冒)。



恩~這幾天都是頭暈暈腦鈍鈍的。說不出那種感覺。



感覺很妙,因為很痛苦。走路地上會旋轉?那就強了,



現在就處於那種感覺,不過也好辣,反正,阿某郎A帶我去看醫生阿。



就讓它自己好唄。



哪次生病不是這樣的?



還有我是要長智齒嗎?不然我的後牙根怎那麼痛阿。



痛快一個月了耶,以前牙齦痛也不可能痛這麼久阿。



恩~太讚了,長智齒耶︿︿!代表我很聰明。讚



不過事實好像不是這樣,我呢?又笨又呆又智障,神經又大條



根本就相反咩ˋ˙ˊ!!



YA!!禮拜六要烤肉~~真是好阿-     -



期待!



這樣一來什麼病都沒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