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1:03:39愛φ咘屬於我σ

☆有什麼事值得我在乎 ★〞

仔細想想........

老實說...沒什麼值得我在乎的事情...

老天....就是那麼的自私...*

一點點ㄉ快樂也不給我...

讓我活在不屬於我的世界中.....

活的沒有意義......

反正這樣的日子......

我也已經習慣了........

我常常偽裝自己........

讓別人覺得我過的很好...*

不過...私底下...常常流淚.......

沒有人了解我......

我也該放手了.......

想遠離這個地方......

反正我什麼也沒有了....

什麼也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