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24:16米米匠ܤ

馬的。

             
            生平地一次

            感冒那麼久


            咳嗽 頭暈 頭痛 鼻塞

            

        

            什麼都來

            馬的 感冒還不好

            叫我怎麼上班?
 
            在客人面前咳到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快點讓我好起來 

            別折磨我 不然叫我半夜怎麼睡?



 

            我只想說  [ 靠 感冒夠屌了 ]

上一篇:過年新希望 !?‵

下一篇:誰會下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