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9:04:11艾爾彌

好囧的一天

今天上午的課都非常無聊...

數學課睡了兩節,精神真好=ˇ=

一敲鐘立刻拿球去搶場地

耶~難得被我搶到一個場地,真爽

還有一個學長北藍北藍的在旁邊晃

好像要跟我搶,好險我們班的人先來了

立刻組隊打球,但是、但是

這個天氣真的是熱到靠杯

我只是拿到球,切入

然後我就流汗了...

越流越多,頭也開始痛

我同學也打不下去,於是我們像一群癡漢般的慢慢走回去

到了教室,哇~爽 還是有冷氣的教室好

因為我沒吃午餐就下去了

所以我就拿去泡泡麵

拿到教室開始吃的時候

突然,玩牌的、下棋的和看報的全部往我這看

我:囧

於是在激烈的爭鬥下我勉強吃了幾口麵...

午休結束後我要去作文比賽...

找教室找到上課好不容易找到了

進去後發現一堆宅男腐女

看到同類真高興 不是 我是說看到這些人和藹可親的樣子真高興

老師這時剛好進來,講解一些考場規則後

在黑板寫題目

「如果我是」

一看到題目我就開始想

如果我是神的話我要征服宇宙成為海賊王然後蒐集...

「注意!」老師打斷我的思考

「男生請寫如果我是爸爸,女生請寫如果我是媽媽」

淦!

這蝦小...

沒辦法,我只好乖乖寫上題目

( 如果我是爸爸 )

在我還在絞盡腦汁之下,好不容易擠出第一段第一行的開頭

我旁邊學長突然「碰!」的一聲站起來把椅子靠上

瀟灑的交出考卷

老兄,才剛開始寫不到10分鐘耶

可惡...要是我也能像他這麼瀟灑就好

回歸現實,我繼續跟如果我是爸爸拼下去

我用了所有最肉麻最噁心的詞

終於寫完了這篇作文

開心的交卷後

立刻跑去操場找那些翹課的朋友們

果然看到一堆宅..不對 是看到一堆陽光男孩在那打球

我立刻去報隊

更帥的是,我上場後不到10分鐘

我也跟那位學長一樣瀟灑的下場了

因為我扭到腳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阿幹...

之後同學帶我去保健室冰敷

護士阿姨說要冰敷很久

爽ㄝ...下節課是周會要去聽演講

這樣我不用下去曬太陽了,噢耶!

但是腳還是很痛,只好乖乖的冰敷

後來護士阿姨有事走了保健是只剩我一個

在我寂寞難耐的時候我們班的兩個人走進來

宏爺跟ㄍㄟ笑森...

兩個沒受傷的跑來保健室裝死..

不過這樣我也有伴了,也好

後來有個學長抓了一隻貓進來

那隻貓超乖的

雖然一直喵喵叫,但是都不會亂跑

一直躺在那,享受我們的撫摸

摸著摸著就下課了

慢慢的起身

拖著沉重的腳回教室

結束這炎熱的一天

好痛..
2007-03-30 20:47:06

真好
我當初扭到腳的時候
保健室起碼有離我1200公尺以上..
我就任憑它不停的踵大..

阿游 2007-03-30 20:24:50

賤銘=.=

你就不要扭到腳~~!!!

ㄐ八銘 2007-03-30 20:18:11

哈哈哈~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