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5:21:36小妞 禁區

最可愛北Bˊ詞

4月8ㄖ

最可愛的腦公又心疼寶貝我的哭哭

於是又.....

抱 & 親 & 安慰 & 心疼 &

最後腦公溺愛我一些些 >//////< 因該是大大溺愛

腦公帶我去很想去的地方

腦公超有耐心陪我等待 , 我好內疚唷

我們一等就好久, 一個多小時多

O>//////
我們還回桃園 , 腦公煮疙瘩給我吃

> < 幸福

腦公什麼事情都答應我 , 超超超大幸福中

腦公不會逼我也不會叫我做苦苦事情

腦公愛我到什麼事情都他一個人扛起來

腦公不可以一天沒有我的存在

腦公一定要我琣半他玩伴

腦公的喜怒哀樂一定要我的存在


O>///////
不會膩也不會厭倦 . 幸福中的我們





PS : 在椅子上等待中的腦公
PS: 在樓下等待中的腦公


好帥 ...........

哈哈哈 < 最愛妳 >

上一篇:情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