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2:35:02小妞 禁區

情人花

今天寶貝真搭給我大大驚喜 >/////<

原本今天他回桃園!! 但女人第六感很敏銳搭 = =+

但沒想到我家寶貝竟然買惹一束花ㄝ


哈哈哈哈~~~~~~~~~~~~~~~~~~~~~


真的讓我合不容嘴 =口= 哈哈哈

寶貝偷偷去買束花 , 後跑去我工作地點 > .... < 嘻嘻嘻.........

然後同事悶就說哇~~~~ 哇~~~~

呵呵....

說我男朋友好好又說好甜蜜 ~ !! 又說也要叫他悶男友也去買後送來

嘻嘻嘻.........


大家督好羨慕我 外加也好替我高興 o>//////
最後我很開心的抱我搭花跟公公一起回家

好喜歡今天搭一天

我最愛最愛的兔寶~

雖然你說你不喜歡花~

但女人總是口是心非~

那十一朶玫瑰代表我對你的愛是一心一意~

白色代表純真 紅色代表熱情 ~

都是我對你的心意 ~
 
鮮花代表我的真心 ~

雖然花會枯萎~

但我的心會永遠為你跳動著~

我愛妳 ~ > ////// <





PS : 以上都是腦公傳搭簡訊給我搭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