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0:55:54YEH

烤肉

今天到老師家烤肉
從上上禮拜拖到現在終於舉辦了
雖然人數不多
但是整個感覺還不錯
老師家在天母
路上不是跑車就是賓士
都是有錢人
先到大葉高島屋超市買了烤肉要吃的東西
接著就前往老師家
爬了累死人的樓梯
又流了一堆汗
終於到老師家
進去就感覺很涼
冷氣很涼
老師家我很喜歡
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
還有小孩子玩樂間
廚房小了點就是
阿許他們先把一些要烤的準備好
我們則是在客廳包水餃
準備完畢就上樓了
到頂樓邊烤邊流汗
就算裡面開冷氣還是流
天氣很悶又很熱
還下起了一點點雨
老師在樓下煮水餃
我們在樓上烤肉
之後安安賽琪草莓就來了
一起享用水餃
老師還煮了玉米濃湯
好喝
小孩則是在旁邊玩水
看他們好清涼
我們卻是熱得流汗
我還把妹妹用哭
因為我噴她水
讓我整個很無言
她就說她要下去
不玩水了
因為我噴她
不過她也有可愛的地方
我跟她說姐姐要吃玉米餅
她講了一堆話
後面忽然就說不然她火氣會大
用火氣來形容
不是說她會生氣
整個就很特別
算算她今天總共哭了五次吧
挺愛哭的
弟弟很可愛
我們在烤肉
他在一旁玩水玩的很開心
偶爾起身吃個水餃
真是可愛
相處之後覺得他挺成熟的
有點像大人
差不多6點剛上完班的江小姐就來了
一來就開始吃
因為她肚子餓
大家就跟老師聊天
到7點半獅子他們就先走了
留下我們7個人
繼續烤到8點半
我們收一收就下樓
大家在樓下玩收拾幫妹妹灌汽球跟洗碗
剛開始給他那顆爆了
幫他重灌
她很挑
草莓剛開始罐給她的她說太大
老師罐給她他又說要尖尖的
整個就很爆笑
用完就坐在客廳看猩猩和狗一個日本節目
很好笑
它們好可愛
主人要他們把哈密瓜帶回家
猩猩把哈密瓜放狗狗背上的背包裡
途中突然下起雨
猩猩跟狗狗就跑去避雨
這時不幸的事發生了
就是哈密瓜掉出來
而且剛好那裏是下坡
就看著哈密瓜一直滾阿滾阿
滾很遠時
那隻狗突然用衝的
去把它攔截下來
之後就一直咬
猩猩就跑去跟他搶
要把哈密瓜裝進去
沒裝好又掉出來
狗又一直咬
看來狗很想吃
再次放進背包裡
就準備回去找主人
猩猩要走時還記得撿垃圾
好聰明
看完剛好9點半
大家跟老師告別就回家了
2006-07-02 23:13:24

還不錯啦~~
進去就整個很富有設計感

..小狗.. 2006-07-01 02:24:05

看你這樣形容 就覺得房子很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