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4:18:19魚魚˙ˇ˙

淡水遊之~謝謝你們!!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但是...還是阻擋不了我們亢奮的心情!!因為我們要去淡水了!!

 

 

   早上我莫名的早起!!莫非我就是在等著今天!?

 

  哈哈!!沒錯!!我就是在等今天的淡水之旅^^

 

 先坐公車到土中看比賽...看完..

 

 

  和小張 翁小進 鍾!!一起到小郭他家=ˇ=

 

 

 

 我and鍾冒著豪大雨用走的到小郭家!

 

 

 而小張and翁小進and老江坐公車到小郭家!

 

[[白痴媽?!只有2站!!

 

 

   今天是有生以來極為狼狽的一次><

 

 

褲管濕~襪子濕~鞋子濕~外套濕!

 

  [[幾乎全身都濕!!

 

 

   ((管他這麼多> <"就是要出去玩的代價! !

 

 

 終於到小郭家了^^我親愛的小郭!!

 

 

 

  [[請就我吹風機>>

 

    我忍不住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吹風機!

 

 

哈哈!!!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

 

 

  YA!!

 

 我的襪子乾了!褲管乾了!外套...沒乾= =鞋子...沒乾!!

 

 

  唉~管他的!!一行人!!

 

 

  老江!!阿公!!小張!!小郭!!翁小進!!魚魚!!鍾鍾!!彥仔!!

 

 

  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

 

 

 [[雖然中間有發生一些事情...但是情過了就算了^^

 

  終於到台北車站!!要換淡水線了!!

 

 

  [[好像20幾站吧!!..

 

 

  我們剛進去淡水線的車站!!就走到一節車廂!!大夥就開始聊天...

 

 

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

 

 

  突然..

 

 

  乘客甲:你們真的很吵!可不可以到別的車廂!?

 

  哈哈!!一行人被嗆!!

 

  碼的!!睡睡睡!!你是豬阿!?嗆玩我們還講電話!?是怎樣?!

 

  哈哈!!管他去...

 

 

    終於到了淡水!!!天公不作美!!依然下著雨!!

 

 

   我們又去吃火鍋了!!

 

  8個人分2桌!!

 

  郭"阿公"江"翁"[一桌]

 

  彥"魚"鍾"張"[一桌]

 

  大家吃的很high!!但...氣氛就是不太對?!

 

   大家亂加飲料,猜拳輸的人喝!!

 

 [[我想...大家是活膩了?!

 

 

  哈哈!!吃飽也玩飽拉!!

 

   總算可以走了八?!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我們征服了每一家店!!

 

   哈哈!!

 

 

[[我不想打了!!!家族的人來幫我完成吧^^

上一篇:快受夠了><''

下一篇:哈哈!!久違了!!

鍾鍾* 2008-11-10 19:08:57

很好玩 ‵ 真的沒錯

但是 。。 

 我吃飯的時候我不講話是因為他悶都起智 

   哈哈 沒有喇 ˇ

佬江還跌倒 狂笑 

 還有手語族 =ˇ=
       彥仔還學他‵害我一直笑 = \ =

弱智烏龜XD 2008-11-09 22:46:18

哈哈XD

玩ㄉ很開心吼!!

活該~講話太大聲被嗆XDD

下大雨爽快!!

用呼呼吹衣服XD

呼呼 = 吹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