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1:27:06沉默中帶冷酷

複雜的心情

最近的我很虛

 

 

痛的比平常更厲害

 

但我很想逃避

 

也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特別是

 

搗蛋~董秀秀~小豬~荔枝~大頭~柴魚~~~~等

 


最今因致理一事

 

我和媽媽聊了很多

 

也是我第一次

 

讓他知道

 

這17~18年來

 

我的壓力有多大~

 

我有多累

 

我坦白的告訴她

 

我怕一年半後

 

我落榜了

 

到時又不知道是會有多大的天打雷劈

 

我跟他說

 

從高一下學期開始

 

我的壓力一直都很大

 

她也告訴我很多

 

但他也發現了一件事

 

她說

 

我很悲觀

 

我說那叫樂觀

 

(什麼是呢~是秘密~哈哈哈)

 


 

昨天

 

我和大頭通電話

 

我們聊了很多

 

班上的事

 

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朝著目標努力

 

大頭真的很可憐

 

希望日後大家可以多多配合他

 

高二了

 

我們也真的該好好加油了

 

第一次段考過了

 

如果真的考不好

 

我們也不能灰心

 

因為人要朝未來看

 

而不是過去

 

但最重要的是

 

收拾好玩樂的心

 

開始用功的讀書

 

我第一次段考也烤的很爛

 

但我立志

 

這是最後一次了

 

未來的路~越是宰

 

我們就要越努力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光明的未來吧

 

跟大頭聊完

 

我覺得很輕鬆自在

 

謝謝你大頭

 

謝謝你給予我的鼓勵

 


 

最後

 

我只想要說

 

最近我想了很多事

 

也做了些決定

 

也許對你來說

 

我變了

 

但那沒什麼不好

 

而那些又至又無聊的事

 

我想到此結束

 

因為我累了

 

也是時候改變了

 

因為

 

改變沒有錯

 

錯的是

 

我們面對彼此的態度

 

如果你認為我絕

 

那就絕

 

如果你認為我無情

 

那就無情

 

如果你認為我無聊

 

那就無聊

 

如果你認為我..........

 

那就..............

 

因為我

 

早已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