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0:30:53沉默中帶冷酷

不一樣的17歲生日~驚奇不斷

今天過的很充實很特別

第三節課     荔枝和豆豆串通班導來整我

第四節課     也許是天意吧!PO一直抽到我(下課後PO約談我~過程好笑又無言~荔枝豆豆全目

                     睹)

下午 哆啦A夢蛋糕(我無言了~因為你們準備的好周到~我真的很感動)~嚇到我了~就連

                     林教都在外面看(他笑了~我更無言)

放學時 林教説生日快樂(嚇到我~我以為我違規勒)

 

 

 

 

今天收到很多祝福~也得到了很多驚喜~但那些都不及大家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動

謝謝精心策劃一切的負責人~給我了一個特別的17歲生日~非常難忘~也非常開心

我有很多的感動說不出來~但~嘿嘿~要看我哭~可能更難~因為我是小伃~不是小豬~

哈哈哈~

接下來~我要一個一個感謝了

 

 

 

 

 

 

 

 

 

 

首先

 

 

董秀秀            謝謝你精心策劃一切~雖然我早已知道計畫~但我可是很努力在裝傻啊~功過相

                        抵~你做的大卡片~很漂亮~我很感動~看的出來你的用心~我會跟烏龜解釋請他

                        不要吃醋~哈哈哈~這可是我收過你寫最多字的一封信~我會好好收藏~謝謝你

                        熬夜幫我製作卡片~請假去買蛋糕~我真的很感動~刮鬍泡我會加倍奉還的

                        (也謝謝烏龜喔~看到他的卡片我嚇到了)

小豬                謝謝你的卡片~老TWO我會乖乖聽話的~因為我不想被降級~也不想被關監獄~

                        謝謝你們今天精心策劃的一切~謝謝你的蛋糕

搗蛋                謝謝你的哆啦A夢~哈哈~超大超可愛的~我會好好的保護他~也謝謝你最近的

                        幫忙~謝謝你的蛋糕

柴魚                妳跟秀秀他們每次都是這樣默默的~卡片也都默默的來~人也是默默的走~但你

                        的注音很屌~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下~才能明白其中的意思~哈哈~謝謝你

小米                謝謝你的蛋糕~你也是默默的那一派喔~都偷偷的來~害我嚇到了~謝謝妳

海尼                那個抓住你手說我X妳~ㄟ~我很為難耶~而且還要說三次~我好為難喔~謝謝你

                        ~你也都是默默的~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妳的蛋糕

方文                我不花心啦~我很專情耶~謝謝你的祝福~我們要一起擊敗小豬和海尼~別向惡

                        勢力屈服~謝謝你的蛋糕~你跟柴魚和海尼都一樣~默默的~蛋糕也是默默的來

                        但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荔枝                謝謝你的卡片和蛋糕~你的卡片真的是滿滿滿~不過很感性~謝謝你~誇鬍泡好

                        玩嗎?奶油達人

豆豆                謝謝你喔~超感動的~但你跟立知還有秀秀要整我可能還要多加訓練一下喔~

草莓                謝謝你的卡片~超有趣的~哈哈~我們會越來越熟的~因為我要拿誇鬍泡塗妳

幼幼                禮物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心意~謝謝妳~我們也要一起整秀秀

雅詠*旺旺      謝謝你們的維他命~我會乖乖按時吃的~哈哈哈

毛毛*笑笑      謝謝你們的卡片~還有笑笑那個象伃又向仔的吊飾

蘇蘇*皮皮      謝謝你們的祝福~你們人也很好

柯姐*甜甜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高興~哈哈哈

小綸                我們我是~同是萬華淪落人~互相照顧是應該的~謝謝你~哈哈

小犬*秀瑮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們會越來越熟的~

小杜*小y 謝謝你們~你們的卡片讓我好害羞喔~

企鵝*Cube 謝謝你們的卡片和祝福

亞亞                謝謝你喔~超感動的~哈哈

咕咕*大頭      謝謝你們~你們也很好~謝謝喔~超感動的~哈哈哈

蔡馥羽            謝謝你~看到你的卡片~我嚇了一跳~原來妳也是默默一派的~哈哈哈

吳佩*許珮      謝謝你們~千里迢迢送賀卡~但你們也被柴魚傳染了~又是默默的

大魚                謝謝你喔~沒想到一大早接到的是你的簡訊~感動~哈哈哈

 

 

還有~

 

 

 

 

 

 

 

 

 

 

 

 

 

 

 

 

 

 

 

 

謝謝英二乙班~今天真的很特別~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我~

 

 

 

 

 

 

 

有太多

 

 

 

 

說不出的

 

 

 

 

 

 

 

 

 

 

 

 

 

 

 

 

 

 

感動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複雜的心情

董秀秀 2009-10-04 22:34:58

生日快樂耶
刮鬍泡
好不好吃呀

我好爽呀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生平第一次被整~
我會加倍奉還的~
等著瞧~
不是不報紙是時候未到~
哈哈哈~
2009-10-07 16:54:48
cube 2009-10-03 19:19:05

ㄒㄒ

生日快樂拉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10-04 22:19:13
大頭 2009-10-02 23:07:23

不用害羞啦
哈哈哈重點是有感動到押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2009-10-02 23: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