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0:09:03沉默中帶冷酷

最笨最白癡的聰明人

短短的時間內

 

妳變了很多

 

我們都變了

 

所有的東西都變了

 

只有一樣東西沒變依然的忠心耿耿

 

那就是

 

 

 

 

 

 

我們彼此的不信任不坦白

 

也許這就是你所說的~

 

要找回

 

 

 

迷失的自我

 

 

但我沒資格說

 

 

 

這是否是對或錯

 

 

 

 

因為

 

 

 

 

 

 

 

 

 

 

 

 

 

 

 

我不是妳

 

更不是

 

你的誰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妳

 

希望你是對的

 

錯的那一個

 

就讓我來當吧

 

 

對你而言

 

朋友是什麼?

 

無聊時的玩伴

 

心情不好時的出氣包

 

而我又算什麼?

 

感覺一切都好不值得喔

 

我還要這樣持續多久?

 

突然好想快點ENDING這一切

 

也許我會輕鬆點快樂點吧!!

 

 

 

 

 

 

也許我做的不夠多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做

 

才能讓你滿意

 

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相逢又何必層相識呢?

 

 

 

 

 

So  I  realy  want  to  go  die.

And  I  don't  know  what  can  I  say?

And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I  realy  feel  so  trid.

So  please,  who  can  tell  me  what  can  I  do  now.

I  want  to  end  everything  including  my  life.

 

 

 

 

 

上一篇:可以的話該有多好

下一篇:今天烤肉

lalala 2009-09-27 21:23:38

閉嘴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叫我閉嘴
2009-09-28 10:25:09
SORRY TO TOU 2009-09-27 13:18:54

既然你都覺得我變了
也覺得我所說的都是藉口
也就證明 我是個麻煩物"
總是給你惹麻煩 總是要你幫我擦屁股

很抱歉
該是放手的時候
或許這樣對你來說比較好
我的朋友有好有壞
但他是否直得當我的朋友 由我的感覺來決定
而朋友不是出氣筒 也不是奴隸 也不是玩具
我也沒有這麼想過

朋友就是朋友 是除了家人以外的最好朋友
但是朋友還會分等級
我不管你現在心裡怎麼想
我還是只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那就是 抱歉
那天的態度確實很差
讓你這麼難過失望
或許我真的就是小孩子
有許多的任信有許多的脾氣有許多的個性
哈哈 說不定我就是一個天生的麻煩物
很抱歉 我有太多事都麻煩你
我不該這樣 也謝謝你願意幫我處理問題
但是從現在起
請你好好放鬆你的心情 放鬆你的情緒
多運動 多休息 多吃飯 不要想那麼多

版主回應
所以
你希望我以什麼態度去面對妳呢?
能否請你告訴我
這次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也許吧






我真的便的越來越軟弱

越來越癟三


但有一點我致使是中都沒變過



那就是



逃避




因為



那不是我會做的事




也請你




認真的面對一次吧




好嗎?
2009-09-27 18:29:55
Sorry to you 2009-09-26 23:54:51

If you want ending everthing , you can complete everthing.
你做的事已經有夠多了
在某個方面來說
我虧欠你於多....
而我只會帶麻煩......

Sorry I have a lot of trouble for you.
I'm a bad friend . Just you say it.

你做的夠多了
不要再煩惱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同意
不管怎麼樣 你過的好過的開心最重要了 !

版主回應
I'm not agree you are a bad friend.
Because I don't know what is a good friend for yor.
But I never to regret to make this friend as yor.
You are a good girl, but I'm not a good friend for you.
So should say sorry is I not you.
So I'm vrey sorry for you.
I'm not the best friend for you.
我從不認為我們彼此間有所虧欠
但我真心希望你好
也希望你不要再逃避任何事
我的能力相當有限
如果真的要說是誰的錯
那一切
由我來




承擔




好嗎?
2009-09-27 12: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