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0:15:17沉默中帶冷酷

可以的話該有多好

很多事可以選擇

隱瞞

亦可選擇

坦白

但一切的選擇在於本身

而非他人

 

別人

只不過是個逃避的藉口

人生中

太多的事

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

讓我對人生

有很大的領悟

但也否決了很多的過去

甚至已經

 

 

 

不知道

 

 

什麼是對~什麼又是錯

 

難道人生

 

一定要

 

活的那麼清醒嗎?

 

 

 

 

能不能

 

 

選擇

 

 

不要再

 

 

那麼清醒了

 

當個傻子

 

有何不好

 

最少生活

 

可以

 

無憂無慮

 

而聰明人呢?

 

成天活在痛苦中

 

想往外跑

 

卻又跑不掉

 

值得嗎?

 

有意義嗎?

 

 

世上什麼人都有

 

但難摸索的人

 

卻是多到數不清

 

 

 

 

 

 

 

 

 

 

我可以

放手一次嗎?

 

我可以

不要再理會那些對與錯嗎?

 

我可以

過的自由點~快樂點嗎?

 

我可以

不要在生活再矛盾中嗎?

 

我可以

不要再去理會大人們的世界嗎?

 

我可以

過的簡單點嗎?

 

我可以

認真的做我自己嗎?

 

 

 

 

 

 

 

 

 

 

而你

 

 

 

 

 

 

 

可以

坦白點嗎?

 

可以

認真點嗎?

 

可以

不要再逃避嗎?

 

可以

平凡的過日子嗎?

 

可以

不要再有那麼多的是與非嗎?

 

可以

真心坦白的面對一切嗎?

 

可以

不要再回答我隨便都可以嗎?

 

可以

不要再有那麼多的可以嗎?

 

 

 

 

 

 

 

 

 

 

 

其實答案早就在你我心中

 

 

 

 

 

 

 

 

 

 

 

 

 

那就是

 

 

 

 

 

 

 

 

 

 

 

 

 

 

 

 

不可以!!!!!!

 

 

 

 

 

 

 

 

 

 

 

 

 

 

 

 

 

也許

 

這輩子

 

我注定要當

 

一個

 

聰明了一輩子的傻瓜

 

因為

 

 

 

聰明人還要聰明

 

卻也比

 

傻瓜還要傻

 

 

白痴還要白癡

 

 

任何人都還要蠢

 

 

 

 

 

 

 

 

 

 

 

 

 

 

 

 

 

 

只有一句話

 

痛苦

 

是自找的

 

因為

 

三好加一好

 

 

 

 

 

 

 

 

 

 

就叫

 

 

 

 

 

 

 

 

 

 

 

 

 

 

 

 

 

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