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6:39:46★我是ˇ大盒子﹎﹡°

★終於﹎度過樂﹡°

壹個月``
哇哈哈哈哈~
我戰勝你樂: )
欸* 小子!!
我們講好的欸~
只要我撐過壹個月!
都不交男朋友...
你就要請我~
壹杯飲料: )
哈* 我要大杯的^ ^

[ 你這小鬼不要叫我唸大"杯"咒 ]
幼稚欸``?

貢丸...你的**好大?
大笨蛋阿呆"
ˋ口ˊ你不想活樂啊?
吃飽太閒嗄? 璀係??
那個就算你再怎麼解釋...
大家都不會相信的= =
就算我說那個是燒傷...
也是行不通: (
畢竟``傷口壹點都不像= =
阿娘為~ 哩咳啊!!
要是被發現...
真的= = 就完蛋樂``

最近早餐+中餐很少吃: )
我要減肥喇ˋ口ˊ
健康老師放的影片太噁樂ˊˋ
想到就... 嘔ˇ
碼的* 麥當當``
我不喜歡你: (
雖然你很好吃喇~
肚子好餓欸 *

結論是...等等要去吃東西: )
恩ˋ我4貢小諠 嘻ˇ 2007-11-01 10:27:11

痾...
噗要罵我麻ˊˋ
我也噗知道芽ˊ
也很怕被發現ˋˋ
顆顆//*
本來撲知妳在罵我啥說ˇ
結果看到後面ˋ
終於知道妳在罵啥惹ˇ
呵ˋˋ
有點北七= =ˋˋ
我也肚子餓惹ˇˇ
妳要買給我吃麻:D
呵呵ˋˋ
先醬嘿ˇˇ
【 巴 豆 】在叫惹ˇ
叫的好大聲芽ˊ
找東西吃去ˋ
嘻ˇ

版主回應
你也真是的`` 阿呆欸= =
不能這樣子騙人家喇ˋ口ˊ?
你要說你跟我打賭 賭輸樂~
然後被我用的: ) 安捏~
對不對?這樣子還比較 歐k 咧!!
真的是齁= =&quot 敗給你...
摁摁>&quot< 肚子很餓!!!你要多吃點~
我在減肥=ˇ= 所以你要幫我吃!
把我的那壹份``壹起吃掉: )
嘿嘿...要領前樂欸^ ^
很期待 不知道這個月作多少= =?
現在該去洗澡樂xp 衝阿ˋ口ˊ
( !!!!!! ) 瞎~ 。
2007-11-01 16: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