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49:05★我是ˇ大盒子﹎﹡°

愛與不愛 我自己決定

我不懂``

雨水落進眼睛裡頭,有點刺。
冰冰痛痛的感覺,實在不能算是舒服。
打在眼睛裡的雨水, 讓我痛的好像眼淚都要流來。
一臉的淚水,也分不清到底,
哪個是雨水。 哪個又是淚。

現在的我``

不再擁有希望 因為我會害怕!
不再擁有悲傷 因為我要堅強!

但是``

有人跟我講  ...
當眼淚要留出來時  ~
就仰望天空   ...
這樣眼淚就不會留下來了 ! 
但是  為什麼  ...
我的眼淚還是留下來了 ?

如果``

如果背叛是種必然 什麼是原諒 ?
如果分手就是答案 為什麼不覺得心安 ?
如果錯的只有一方 為何兩人都傷心 ?

我跟你``

晴天 ,是種難以預測的天氣
愛情 ,是無聊人聚集在一起
我跟你 ,是不能交會的兩條平行線。

好奇怪``
明明自己做了覺得對的選擇...
為什麼卻如此不安 ?
佔有的愛太過辛苦 !
我只是要愛的感覺 ?
愛跟擁有是兩碼事 !
為什麼你總看不清 ?

我們`` 的...
愛情,最終還是放手。

對不起...
不夠真實的謊言..
始終不夠完美...
恩ˋ我4貢啊丸 嘻ˇ 2007-10-13 19:58:44

唉...
別哭別哭惹ˇˇ
給妳秀秀嘿ˇ

今天你跟我說完之後
心頭有酸酸ㄉ感覺ˊˋ
如果你覺ㄉ這選擇是對ㄉ話ˋ
那揪要更快樂芽//*
^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顆顆 *
不給你秀欸!!

你酸個什麼勁?
哈 很可愛欸你: )
摁摁....
我知道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是最愛你的: )
2007-10-14 20: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