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2:30:49(( 雅* ! ))

我被他當成什麼?

????

很多事 

很多小動作

我都覺得..

跟我相同~

讓我覺得感覺不是很好  (尤其是打字方式)

我就是我自己.

不會有第2個

要跟我相同!

是不可能會有*

請自重!!!

有時候我也會在想

他對我是不是真心的對待我

可是....

在近幾個月

我發覺!

原來我只是他 癒合傷口的那杯水而已

並不是他的藥!!!

看似自己很傻

都明白 自己跟他的關西

也只能到那裡

時常

尼難過

我總是會安慰尼

總是會問問尼怎麼了

而尼卻好像遺忘了我所做過的那些曾經

尼也並沒有把我放在尼心理那最真誠的友誼

有些話.攤開來說”

對雙方來說太傷感情

因為我對尼並不會跟尼對我等於

而我對每個人都會是真心!

而尼呢?

對我 對其他人?

把尼看待成是自己*

我是尼內心的代替品?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上一篇:障愛

下一篇:晚來的文章

沒種的 2007-11-01 23:18:40

這種朋友
不是很好ㄟ....

還是一樣啦

快樂點

☆追逐夢想〞☆小天 2007-10-31 00:35:27

真心 付出 只是一種痛
有誰會了解 當妳拒絕別人 ,
妳感覺到 那種痛嗎 ?
想對一個人真心 那又怎樣 ?
對方 完全不在乎 妳這個人
妳的心 又會怎樣呢 ?
我付出的代價 比妳太多了 !
到最後來說 感覺愛情只是 ,
不讓自己孤單的理由而已 ,
為一個人付出 跟真心 ,
她不會想理會妳 那妳該怎辦
或許想真的愛她 但她根本看外貌
妳的想法又會怎樣 > < &quot
所以說 :





真心只是給狗吃嗎 ?
代價只是給狗吃嗎 ?


我的感情一直以來
算是都是替代品而已 ,




歌 ` 不錯讓我這種人聽 ˇ

陳信安 2007-10-19 09:34:23

加油ㄌ 我有時候不太會說話..